沒靈感到放了自己好一個長假........

但是最近靈感差不多回來了!!!!!!!

先放上寫了很久卻一直沒發的16~

17還在琢磨中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最慢一月恢復連載!!!


(16)

「老大、求你、求你放過我吧…」一名渾身是血的男人趴在滿是塵土的地上不斷扭動,那已經看不見的雙眼茫然無措的四處轉動,頭上的鮮血緩緩流入眼眶,而他卻沒有任何反應。

「在對著那裡說話呢?」宋閔浩一臉不耐的坐在另外一側的沙發上,手裡的鐵鍊隨著他的動作發出聲響,「用屁股求助於人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男人聽見這話,立刻慌張地想爬起身,可雙雙骨折的手腕無法聽話的執行任務,只見男人瞬間爬起又瞬間跌落至地。看見這景象的宋閔浩嘖的一聲更嚇壞了男人,他急忙用腳以及還能使用的手指讓自己像隻蜘蛛般在地上旋轉一圈,雖然看不見宋閔浩在哪,可男人還是努力憑著直覺讓自己轉向對的地方。

「狗就是狗,即使看不見也能用狗鼻子正確找到我的位置。」宋閔浩站起身伸伸懶腰,他將鐵鍊隨意丟置沙發上,然後面帶微笑地盯著趴在自己跟前的男人,「可惜我不需要一隻會背叛的狗。」

姜勝允站在一旁,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他靜靜地矗立在沙發旁看著宋閔浩一腳踩在男人的臉上,發狂似的不斷扭轉著。男人的哀號聲很響亮,可是即使他再怎麼大聲哀號也徒勞無功,位於偏遠地帶的廢棄小工廠,荒蕪到方圓百里內沒有任何一棟住家,所以除了在場的人之外,還有誰會聽得見他的哀號呢?

怪就怪他,背叛錯人。

「你收了他多少錢?多到可以買下你一點都不清醒的腦?」宋閔浩用力踹開男人的臉,然後低下頭一臉嫌惡的看著鞋底上滿滿的血跡。

「窩…窩…」男人連話都說不清楚,甚至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宋閔浩邊搖頭邊再次坐回沙發,他偏過頭看著一臉木然的姜勝允。

「四千萬。」姜勝允終於開口。

「區區四千萬?」宋閔浩冷笑,「他洩漏了多少資料出去?」

「不多,拷貝到隨身碟裡的內容約20%,現在已經全部被毀損了。」

「真是可憐,辦事不力還連帶著失去所有。」宋閔浩又拿起一旁的鐵鍊,然後直接遞給姜勝允,「交給你了,我還有其他事要做。」

姜勝允點點頭,然後沉默目送著宋閔浩漸漸遠去的背影。

而癱瘓在地上的男人,止不住的全身顫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他那雙看不見的眼睛無法回答。




姜勝允有時候還是會想念那個宋閔浩,可是事情來的太快,逼的宋閔浩不得不改變。

一年很長還是很短?對姜勝允來說,實在太短。

可是對宋閔浩來說,度一日像度一年。

他天天做著他不喜歡做的事情,天天逼著自己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可是他沒有辦法停止,他必須讓自己越來越殘酷必須讓過往的所有善良消逝殆盡,才能夠去做他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才能夠保護他最重要的寶物。

在黑道的世界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是不變的道理,宋閔浩非常明白。

所以他的手段越來越兇殘,不管是對背叛他的亦或是對方派來的人,他全都毫不例外的將他們自這個世界上消滅,用任何方法。

「對方最近動態如何?」宋閔浩撫著額頭,一臉疲憊。

「目前還沒有任何動作,前陣子搗毀他們的K分部並沒有帶給他們太大的衝擊。」姜勝允將一杯咖啡放置在宋閔浩桌上,輕聲說。

「真是麻煩的角色…」宋閔浩拿起咖啡,熟悉的咖啡香瞬間竄入他的鼻腔,「沒有任何動作,究竟是好是壞呢…」

「好壞都無所謂。」姜勝允隨手收拾宋閔浩雜亂的辦公桌,「不要忘了你的初衷就好。」

宋閔浩啜著咖啡,沒有回答。

初衷阿。

宋閔浩將眼神移向桌上的相框,嘴裡的黑咖啡忽然失去苦味。

「對了,你沒忘了今晚和TABLO哥有約吧?」

「沒忘。」

宋閔浩坐在駕駛座上單手撐著頭,聽見扣一聲後,他踩下油門。

「你開車還是一樣衝動。」南太鉉喝著手裡的抹茶拿鐵,亞麻色的頭髮被窗外的陽光給照得微微發黃。

「因為我通常都在趕時間。」宋閔浩目不斜視,專心地盯著前方。

「為什麼是我陪你出差?」南太鉉雙手握著抹茶拿鐵,原本偏向窗外的臉轉向宋閔浩。

「我要求的。」

「哦。」南太鉉點點頭,杯裡的綠色液體一動也不動,「對了。」

「嗯?」

「我可以抽根菸嗎?」

宋閔浩坐在一旁,沉默的看著南太鉉怡然自得的和外國客戶說話。那張清秀的臉上佈滿著自信,細長的雙眼閃著幹練的光輝,嘴角隨著談話內容不時揚起,這樣的南太鉉優秀的超乎宋閔浩想像。

忽然對上南太鉉的視線,宋閔浩才趕緊回過神來回應方才客戶對他的提問,而就在他忙著和客戶攀談之際,他的眼角瞥見了南太鉉那正在張闔的雙唇。

「總裁,你的筆掉了。」南太鉉彎下腰撿起那隻價格不菲的鋼筆,然後輕柔的放入宋閔浩已然張開的掌心。

「…謝謝。」宋閔浩的心跳聲越來越劇烈,幾乎到快要蓋過所有聲音的地步。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南太鉉調皮地對宋閔浩眨眨眼,「不要再掉囉。」

一旁的客戶聽不懂他們之間的對話,只看見南太鉉替宋閔浩撿起筆可宋閔浩卻一臉僵硬,原本掛在臉上游刃有餘的笑容也頓時失去了弧度。

「總裁,請繼續。」

宋閔浩不自覺的握緊了手裡的筆,緩和了一下呼吸後才轉過頭繼續和客戶討論,可他卻無法假裝聽不見那藏在空氣裡細微到輕易就能被呼吸聲給蓋過的聲響。

嗡嗡嗡嗡嗡…

「你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麼!」電梯門才剛關上,宋閔浩就直接將南太鉉給重重推到牆邊,發出砰的好大一聲,連電梯都稍微晃動。

「我在想什麼你還不明白嗎?」南太鉉伸出食指抵住宋閔浩的唇,細長的雙眼瞇成了一條線。

「我不想碰你。」將南太鉉的手拉開,宋閔浩收回撐在牆上的手,後退了一步。

「怎麼?以前不是總時時刻刻不選地點的發情嗎?」南太鉉向前邁了一步,他伸手拉住宋閔浩的領帶,一個使力就讓兩人的唇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南太鉉伸出舌頭舔過宋閔浩的唇瓣,嘴角揚起危險的弧度,然後他彎起膝蓋緩慢的在宋閔浩不知何時挺立的褲檔上磨蹭著。

「口是心非,不是已經硬到不行了嗎?」

宋閔浩粗暴的將南太鉉一把丟向彈簧床,他睜著紅通通的雙眼望著那張仍然面帶微笑的臉,「好好讓你自己清醒一下。」

宋閔浩氣憤的轉過頭正要邁出第一步時,傳進耳裡的一道聲音讓他停下了動作,那聲音他非常熟悉基本上每天都會聽見,可這次卻不是自他身上傳出。

那是拉開拉鍊的聲音。

宋閔浩吞了吞口水,努力克制著自己不斷想往後轉的頭,但他腦海裡卻自動浮現出南太鉉用那纖細的指頭慢條斯理拉開拉鍊的模樣。而當他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再邁出第二步時,後方又響起了聲音。

而這次,他再也無法裝作沒聽見。

宋閔浩轉過頭,直接對上南太鉉那已經半瞇起的雙眼,然後他將視線慢慢往下移,移到那微微張開不斷喘著氣的小嘴,移到南太鉉那因為解開扣子而露出的白晰胸口,移到因為襯衫被往上掀而露出的細腰…最後他將視線停在那不斷被手給上下磨蹭的陰莖上頭,而最前方的馬眼溢出的前列腺液讓深粉紅的龜頭在日光燈的照耀下熠熠發光著。

他看著南太鉉邊喘息著邊在他面前毫無顧忌的愛撫著自己,脫了一半的西裝褲還掛在南太鉉的大腿上隨著他的動作晃動著。宋閔浩不自覺的嚥了嚥口水,那始終沒有停止的嗡嗡聲摻著不間斷的摩擦聲讓整個房間的氣氛瞬間變得模糊曖昧了起來,他多想直接將南太鉉的褲子給脫下,然後大力扒開那雙腿來好好瞧瞧南太鉉到底將什麼藏進了那貪得無厭的後穴裡頭。

「嗯啊…」一聲甜膩的呻吟自南太鉉的嘴角溢出,他的雙眼閉上,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加快,雙腿因為強烈的刺激不斷踢弄著,掛在身上的褲子因為他這樣的動作正一點一點的往下滑,宋閔浩的手停在半空中,腦內的理智和衝動正在瘋狂的爭吵著讓那隻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哈…」南太鉉因為喘氣而不斷吐露出的粉紅色舌頭比下方的陰莖更吸引宋閔浩的注意力,他沒有忘記也不可能忘記它是多麼的甜多麼地令他欲罷不能,他連碰都還沒碰呢,僅僅只是看著那舌頭伸出收回而已,他的體溫就不斷上升熱的他滿頭是汗。

「閔浩…」甜膩的嗓音喊出了兩個字,聽的宋閔浩雙瞳裡燃起了滿滿的慾火,他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忍受了。

「操!」宋閔浩粗魯的將捆住自己一整天的領帶給拆掉,然後直接抓住南太鉉還在自慰的雙手往上拉,動作迅速的用領帶在白皙的手腕上給綁了一個結,當南太鉉張嘴正要說話,宋閔浩已經先行趴下身堵住了那張他垂涎已久的嘴。

宋閔浩的舌頭強勢的直接闖入南太鉉的口腔內,然後一把擄住方才不斷撩撥他慾望的舌頭緊緊纏繞住,當它拚命掙扎著想要逃脫時,宋閔浩卻更用力的吸吮住不讓它離開。而宋閔浩沒有忘記他還有另外一隻手,他將手往下伸直接握住因為少了磨蹭而有些空虛的陰莖,粗糙的拇指甚至直接抵住最敏感的龜頭大肆的摩擦了起來。

宋閔浩能清晰感覺到身下的軀體因為他的動作而大力抖動了一下,他滿足的揚起嘴角,舌頭更貪婪地在南太鉉的口腔裡肆虐,逼的南太鉉幾乎快要喘不過氣。最後宋閔浩放開了南太鉉的唇,也放開了南太鉉的陰莖,他低頭看著那因為自己用力過猛而紅腫的唇,被強壓在內褲底下的巨棒又加粗了幾分。

「是你點燃的,你就該負責撲熄它。」宋閔浩將南太鉉的褲子給用力扯下,然後大力扳開那雙白嫩大腿,好讓那因為塞著東西而不斷滲水的後穴映入他的眼簾。

在看見那含著東西的後穴時,宋閔浩嘴裡的乾渴感更加倍,他先伸手拉了拉那條電線,然後在聽見南太鉉的若有似無的呻吟聲後,他直接就將兩根手指伸入後穴開始摳弄起來。

「嗯哼…阿…恩…」南太鉉的呻吟聲隨著宋閔浩的動作不斷變化著,那兩根深入他體內的手指此時正在到處搗弄,只為了找尋那被他塞進體內的東西,可在搗弄期間宋閔浩好似故意要玩弄他般,偶爾戳戳前列腺偶爾又故意重重磨過前列腺,一下輕一下重的搞的南太鉉覺得後穴癢到不行。

「找到了。」宋閔浩感覺到手指碰到了東西,是圓弧狀的,而且還在震動著。他兩隻手指一夾,就迅速的將它往穴口給拔出,在快到穴口時宋閔浩還不忘將那東西朝著前列腺重重壓了一下然後再拔出。

「哈……」南太鉉躺在床上無助的喘息著,剛才宋閔浩那一壓直接將他給帶上了高潮,他睜著迷離的雙眼看著那被宋閔浩給夾在兩指之間的粉紅色跳蛋,勾起了嘴角,「恭喜你找到了它。」

「它這麼小,能夠滿足你嗎?」將跳蛋給隨意丟到一旁,宋閔浩開始解開皮帶。

「不能。」南太鉉將原本就已經張開的雙腿給張的更開,甚至還用腳去隔著內褲磨蹭著宋閔浩的巨大,「所以我需要你。」

「需要你,」南太鉉眨眨眼,「操我。」

此時任何言語都是不必要的,所有的情緒和慾望全部化成了無聲,融入了房間裡的空氣裏頭,帶起了兩人體內拚命燃燒的慾火,他們現在腦子裡除了和眼前的人好好的幹上一場這想法外,再也沒有其他念頭。

宋閔浩將內褲胡亂脫下,然後抓住已經硬到發疼的陰莖直接堵住南太鉉的後穴口,在南太鉉沒耐心等待正要開口大罵時,腰用力地往前一挺,將自己的所有給全部插進那又暖又熱的穴裡頭。

「你這…阿亨…哈…好粗…」南太鉉雙腿因為受到刺激而緊緊夾住宋閔浩的腰,宋閔浩這一插插的他腰都軟了,本來甜膩的聲音也更加酥綿。

可宋閔浩沒有給他更多喘息的時間,才剛全部插入,他就如電動馬達般的開始大力晃動起腰來,每一下都狠狠地磨過南太鉉的前列腺、每一下都全部插入全部拔出,操的南太鉉雙腿差點夾不住宋閔浩的腰,嘴角因為不斷淫叫而流出絲絲唾液。

「這只是開始。」宋閔浩抬起南太鉉的臀將他的大腿往胸膛壓下,「好好看清楚你後面被我插的汁液四濺的樣子。」

南太鉉緊緊盯著宋閔浩那雙混著太多情緒的眼,不發一語。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夠滿足你。」

宋閔浩這麼說,而南太鉉卻沒有回答。

宋閔浩將已然疲軟的陰莖自南太鉉的後穴拔出,噗揪一聲,當陰莖拔出時大量的白色液體也跟著一起流出。

「我帶你去洗澡吧。」宋閔浩輕手輕腳的開始拆著南太鉉手腕上的領帶,「洗完澡後我會叫客房服務送幾樣食物上來,你餓了吧?」

「宋閔浩…」領帶被拆開後,南太鉉反手握住了宋閔浩的手。

「嗯?」宋閔浩望著南太鉉,一臉疑惑,「怎麼了?你想先吃東西是嗎?」

「不是…」南太鉉放開握住宋閔浩的手,緩緩爬起身,「明天我就不跟你回去了。」

「嗯?」宋閔浩仍然一臉疑惑,他還是搞不懂南太鉉想說什麼。

「我要搬家。」南太鉉凝視著宋閔浩的臉,冷靜的說,「我要搬離你家。」

「最後,今晚就當作你我之間的最後一個秘密,明天回去後,我希望我們能夠回到正常同事的關係。」南太鉉將領帶摺好遞給宋閔浩,「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望著面無表情的南太鉉,宋閔浩的腦海裡忽然出現了一道人聲,是TABLO的聲音。

"不管如何,你都不該再隱瞞他了。"

"你以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他,而其實事實上是因為你能力不夠你才不得不推開他。"

"若連他待在你身邊你都無法保護周全,那麼你根本沒資格愛他。"

「太鉉…」

「怎麼了?」南太鉉將領帶塞進一直沒有伸手接過的宋閔浩手裡,臉上淡漠的沒有任何表情。

「……」宋閔浩望著南太鉉的臉沉默了一會,「在我回去之前,讓我最後請你吃一頓大餐吧。」

「好啊!謝謝老闆。」南太鉉淡淡的笑著,他站起身走向衣櫃拿出浴袍,「我先去洗澡,麻煩老闆幫我叫一份特大號牛排。」

「嗯。」宋閔浩點點頭,「好。」

"可是TABLO哥…如果一切已經來不及了怎麼辦?"

"閔浩,人的心是善變的,錯過了那瞬間,就再也遇不到同樣的瞬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