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隨便將一顆茶葉蛋塞入嘴裡胡亂嚼碎吞下,南太鉉拿起一旁的工地帽快速的戴上後腳步匆忙地跑回工地,他甚至連水都沒有喝,而那顆茶葉蛋,是他今天的第一餐。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三點五分。

眼皮很沉重,感覺下一秒就會直接沉下遮住眼睛,南太鉉伸出手使盡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劇烈的疼痛讓他不由得唉唷出聲。很痛,可是這樣他才會醒。眨眨眼,讓因為疼痛而積聚的淚水落下,再用沾滿土塵的手套拭去後,南太鉉開始繼續工作。

深夜,整個城市幾乎都在沉睡。而匯聚在都市一角的他們,沒有資格睡覺。他們用睡眠的時間換取金錢,然後再用金錢換取想要的東西。這是底層社會的悲哀,即使再怎麼拚命想要逃脫卻還是徒勞無功的噩夢。

最令人喪氣的是,誰也無法輕易地說放棄。

 

邊喝著提神飲料,南太鉉的食指邊揉著太陽穴減輕頭痛。他將喝完的瓶子丟到腳邊的的垃圾袋,然後打起精神微笑迎接剛進門的顧客。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十二分,早上的課一上完,南太鉉就跑來接班了。而他的午餐,就是剛才喝的提神飲料。

店長說待會會有一批貨進來,最好在晚班來之前將一半的商品上架。然後還有零食區的商品架好像有些問題,待會比較沒人的時候要去看一下。昨天的下架商品因為過多所以晚班還沒有處理完,待會還要處理…南太鉉邊在心裡默唸著今天要完成的事項,邊想著晚上要幾點過去工地。

這幾個禮拜,南太鉉一天睡覺的時間不超過三小時。總是快要天亮時回到家,然後睡了三個小時後再去上課,下課後就繼續去工作,有時候甚至忙到忘了吃飯這最基本的事。雖然宋閔浩總是會抽空來便利商店見他,還會順便帶著便當,可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他似乎比較忙,所以完全沒有出現。

南太鉉很想念宋閔浩,他卻從來不說。當宋閔浩來找他時,他會面帶笑容的和宋閔浩談笑風生。當宋閔浩沒有來時,他會不為所動的過著自己的生活。有多想念,只有南太鉉自己知道。暗戀就是這樣的,一顆心總跟著對方起起落落,你控制不了也無法表達出來。

更遑論,對於愛情抱持著恐懼之心的南太鉉。

看著腕上的錶,快要下班了。抬眼巡視一下架上是否有商品未補充完成,確認無誤後南太鉉拿起地上的籃子站起身。這太過快速的動作,讓體內的血液還來不及回流,一個踉蹌,南太鉉眼明手快的扶住一旁的柱子,這才免去跌倒在地的窘況。暫時靠在柱子上休息了一會,等到眼前的黑幕慢慢消失後,他才腳步徐緩的走進倉庫。

 

和接班的人點頭打完招呼,南太鉉推開超商的門走到大街上。夜晚的空氣有些汙濁,參雜著菸味、酒味、香水味、汗臭味等…各式各樣的味道全部聚在一起,讓原本就感到身體不適的南太鉉開始有些反胃。

「好像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了。」查覺到身體不斷發出的抗議訊號,南太鉉輕咳,「再過幾天就發薪水了,再撐幾天就好…」

只要撐過這幾天,這個月的薪水就可以多將近一半。這樣弟弟的補習費就可以繳了,家裡的債務也可以直接結清這個月和下個月的…南太鉉低著頭邊走邊思考著,突然有個東西從前方男人的身上掉了下來。

「先生,你的東西掉了!」南太鉉稍微提高聲量叫住男人,然後彎下腰拾起東西,當他要抬起頭拿著東西走過去時,一陣劇烈的暈眩忽然襲來。

糟糕!這兩個字才剛出現在腦海,南太鉉的眼前就只剩下一片黑暗了。

 

 

 

 

宋閔浩坐在床邊,雙眼瞪著躺在被窩內睡到流口水的南太鉉。對,是瞪著,不是看著。因為這男人,宋閔浩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心臟無力的感覺。要不是今天提早結束工作,剛好有閒暇時間可以去探班,又更剛好的在自己到便利商店時遇見南太鉉下班,原本想要偷偷走在後方找個機會嚇他,沒想到最後被嚇到的反而是自己。

當宋閔浩親眼看見南太鉉昏倒的那瞬間,他覺得自己好像突然能明白小說裡所描寫的,心臟停止以及忘了呼吸的感覺。等他回過神來,南太鉉已經被以公主抱的方式揣在自己懷裡,而他的雙腳正自動自發往車的方向走。

南太鉉突然發出一聲打呼,停下之後嘴巴開始咀嚼,好像在吃東西。他的雙眉垂下,眼睛稍微彎起來,那張小嘴邊忙碌著,邊時不時地發出巴咂巴咂的聲音。

「連作夢都在吃東西?」宋閔浩的怒氣頓時被南太鉉可愛的舉動給驅散,他伸出手偷偷捏了一下南太鉉因為側躺而被擠出來的臉頰肉,「明明瘦了這麼多,怎麼臉上的肉一點都不減?」

收回手,宋閔浩將南太鉉伸出來的雙手塞回被子裡,再將被子蓋過肩膀。

「等你醒了再好好教訓你。」又捏了南太鉉的臉一下,宋閔浩才起身離開房間。

 

南太鉉緩緩睜開眼,尚未清醒的雙眸盯著自窗簾縫隙偷偷闖進來的夕陽餘暉。上次看到夕陽,是什麼時候呢?自己一直忙於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注意工作外的事情,就算下班有點空檔也寧願拿來睡覺。所以這抹橘色光輝,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閉上眼,南太鉉還想繼續補眠,昨晚的影像卻突然一幕幕闖進腦海。他倏地坐起身,不顧因為激烈動作而又開始暈眩的頭,將被子往旁一掀就要下床。可是還未完全恢復力氣的腳,在一碰到地面就因為無力而屈曲,南太鉉整個身軀漸漸往前傾倒,眼看就要接觸到地面時,突然從旁伸出的一隻手迅速地摟住了他的腰。

「你到底想嚇我幾次?」低沉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南太鉉這才意識到這裏不是自己的房間,他低下頭看著腰上那膚色黝黑還冒著青筋的手。

宋閔浩沒好氣地將手上大大小小的袋子隨意放在地上,然後再將南太鉉公主抱回床上。南太鉉楞楞看著宋閔浩將被子安好的蓋在自己身上,「我昨天…」

「昨天你暈倒了。」一屁股在床上坐下,宋閔浩開始自袋子裡拿出一個一個餐盒,「然後你就從昨晚睡到了今天。」

「糟糕糟糕…這樣老闆一定會很生氣的…我要快點過去和他道歉…」南太鉉驚慌地又要掀開被子,手卻被宋閔浩緊緊抓住。

「不用去了。」

宋閔浩將手伸進外套的內袋,拿出一個塞得滿滿的信封遞給南太鉉,「這是你這個月打工的所有薪水,我替你全部拿來了。」

「啊?這些?」南太鉉目瞪口呆的看著信封內滿滿的鈔票,雖說是兩個工作的薪水,可金額明顯比之前拿得多太多,「怎麼會多這麼多錢…」

宋閔浩一手捧著打開的餐盒,一手拿著餐具,他挖了一勺飯菜湊向南太鉉的嘴,「先吃一口飯,我就告訴你為什麼。」

南太鉉聽話的張嘴吞下,然後邊嚼著嘴裡的飯邊睜著眼催促宋閔浩。

宋閔浩又挖了一勺滿滿的飯菜湊過去,「我去幫你請病假時,老闆就將薪水塞給我說要我轉交給你。」

「可是我怎麼算,信封裡的錢都和你的工作時數不符合。」將那坨飯菜全數塞入南太鉉的嘴裡,宋閔浩繼續說,「後來老闆才承認,他沒有將加班費一起算進去。」

南太鉉將嘴裡的食物吞下,然後伸出舌頭舔舔唇,「之前我就和老闆說過了,可是老闆不是裝作沒聽見就是怒氣沖沖地說要把薪水收回去…」

「所以到後來我索性不說了,反正有錢拿就好。」

宋閔浩皺眉打開另一個餐盒,裏頭滿滿的都是牛肉,「這段時間就先好好休養吧,過幾天再去工作。」

用筷子夾起一片約五分熟的肉,這次不用逼到南太鉉嘴邊,他就已經先張嘴迫不及待的要吃。看著南太鉉一臉興高采烈的嚼著肉,宋閔浩心疼得放下手上的筷子,然後將手貼上南太鉉的後腦,身子往前在他的額際落下一吻。

「這段時間,我來照顧你。」

兩人額頭相貼,鼻尖相觸,宋閔浩語氣輕柔,卻重重的落在南太鉉心上。

 

「話說回來,你知道你為什麼暈倒嗎?」宋閔浩語氣平淡,「醫生說你過勞加上過度營養不足。」

南太鉉不敢抬頭,因為在剛剛和宋閔浩對視的瞬間,他彷彿看見那雙眸裡隱隱要燃起的怒火。

他生氣了。

低下頭,南太鉉抓著被角開始左右搓弄避開視線,「我都有吃東西阿…」

「你吃了什麼?」

「有時候是茶葉蛋,有時候是土司…偶爾會配一瓶牛奶或是提神飲料。」

「就這樣!?」宋閔浩揉著開始抽痛的太陽穴。

「就這樣。」南太鉉點點頭,默默地往另一側移動身軀,因為他感覺到坐在自己身旁的宋閔浩溫度漸升,彷彿下一秒就要變成一團火球。

「我真是要被你氣死了!你為什麼都不好好吃東西!」宋閔浩伸出食指戳著南太鉉的頭,一下一下的小力戳著。

「沒有時間啊!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摀著額頭嘟著嘴,南太鉉推開宋閔浩的手,然後將整張臉埋入被子裡。

宋閔浩無可奈何地看著床上那個好像要把自己給悶死的人,心裡忽然有種面對叛逆期孩子的感覺。

「好好好,別鬧脾氣了,快起來吃肉!」

南太鉉咻的一下抬起頭,迅速的搶走了宋閔浩手裡的牛肉。

 

 

 

 

接下來幾天,南太鉉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舒適生活,是他活到現在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日子。宋閔浩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他,就連飲食也一手包辦,除了三餐都準備他喜歡的食物外,還有無數的點心以及消夜,進食的次數多到讓南太鉉覺得自己根本是被當成一頭豬來養。

日子雖然過得舒服,但南太鉉知道總有期限。今天已經是昏倒後第五天,南太鉉不知道宋閔浩替他請了多少天的病假,就算問他也總是被轉移話題。所以南太鉉決定自行打電話給店長,順便詢問有沒有空的班需要他去上。

宋閔浩坐在書房內全神貫注地看著公司資料,他拿起手機正準備撥電話給李勝勛時,書房的門突然被碰一聲大力撞開。宋閔浩被這聲響給嚇得整個人差點跳起來,他怒氣沖沖的轉過頭想看看哪個不要命的人。

「太鉉?」宋閔浩轉過頭只見南太鉉一臉鐵青地站在門口,「怎麼了?」他站起身欲走向南太鉉,才剛踏出一步南太鉉已經快步走到他面前。

「你怎麼能夠擅自替我辭職?!」南太鉉憤怒的控制不了音量,「我剛剛打電話給店長,他說你已經幫我遞辭呈了!」

「如果我不打電話,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已經失業了!」甩開宋閔浩抓過來的手,南太鉉怒氣更盛,「你願意無償照顧我我很感謝,可你沒有資格替我辭去工作啊!」

「那種爛工作你還要做多久!」宋閔浩也被南太鉉挑起了怒火,剛剛被甩開的手又回握住了南太鉉,「不過就是個薪水低、時間長還要賠上健康的爛工作!」

南太鉉沒有甩開宋閔浩的手,他睜著不知何時泛紅的雙眼盯著宋閔浩,「但那是現在的我,能找到的最好工作。」

「我不是你,不用擔心沒錢吃飯沒錢繳房租沒錢繳學費沒錢還債。我不是你,我們甚至根本在不同的世界。」一滴淚珠漸漸地自南太鉉的眼眶成形,宋閔浩愣愣地看著它滾落,「我知道你不懂我們的差別,所以我不怪你。可是我能不能拜託你,不要擅自來改變我的世界。」

「不要自以為是地對我好,因為那都會成為我的負擔。」南太鉉試著扳開宋閔浩緊握自己的手,「我待會整理好後就會離開,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顧。」

始終保持沉默的宋閔浩終於有所表示,他迅雷不及掩耳地用另一隻手摟住南太鉉的腰,將他攬向自己懷裡,然後放開緊握住的手,抬起他的下巴,強勢的吻了下去。

宋閔浩的舌頭粗暴的撬開南太鉉的唇齒,然後快速的鑽了進去。在搜尋到目標後,不由分說地如巨蟒般纏住南太鉉,兩人的舌在南太鉉的口腔內糾纏著,因為接吻而分泌過多的唾液有些自彼此嘴角流出,有些則全部被宋閔浩吸進嘴裡。

南太鉉原本慌慌張張拍著宋閔浩背的手,隨著接吻時間的拉長而漸漸疲軟無力。宋閔浩的吻太具有攻擊性,他的舌頭像有生命似的異常靈活。除了捲住南太鉉之外,還時不時掠過上顎的敏感地帶,偶爾經過牙齦時還會故意挑撥幾下。南太鉉被他逗弄得全身都快軟了,想當然也沒有發現自己在宋閔浩懷裡已經成了一灘爛泥。

雙唇分開時,宋閔浩的舌舔過了南太鉉的下唇,將那最後一點汁液全部舔掉,南太鉉怎麼受得了這樣的刺激?他的雙腳已經癱軟到無法讓他好好的站著。

「終於願意閉嘴了?」摟在南太鉉腰際的手,故意沿著他的脊椎上下游移,「還有,我有允許你走嗎?」

因為剛剛激烈的吻而尚未恢復神智的南太鉉,半睜著迷離的雙眼回望宋閔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沒關係,待會完事我們再來好好談談。」宋閔浩的手邊摸著南太鉉的硬挺,邊湊在他耳邊吹氣,「吶,今天你想要正面還是從後面呢?」

 

南太鉉躺在床上,雙眸映著正在脫掉上衣的宋閔浩。那結實卻又不會太過強壯的上身,配上古銅的膚色,看的南太鉉不自主地吞了口口水。他想起了上次被胸肌貼著背上下搖晃的時候,還有龜頭抵著小腹反覆磨蹭的劇烈快感,總是讓他在深夜想起時邊摸著自己的乳頭邊自瀆。

他是想念宋閔浩的,想念人,也想念身。

其實他更訝異的是,在電話裡聽到宋閔浩替他辭職時,那隱藏在怒氣底下的鬆一口氣。他早就想離開了,可卻一直找不到理由。再加上他現在不能沒有工作,不能沒有錢…但是因為宋閔浩替他討了加班費,所以這段失業的日子他還能用那些多餘的錢邊生活邊找下個工作。

好好冷靜下來後,南太鉉才驚然發現,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對宋閔浩生氣,甚至還對他說了這麼過分的話。

「跟我在一起,你就應該只想著我。」不滿的看著南太鉉思考的臉,宋閔浩快速的將他的牛仔褲給脫下,「這幾天我一直忍著碰你的慾望,就是要你好好休息。」

「現在看來,你的病已經痊癒了。」宋閔浩用食指上下磨蹭著白色內褲上的濕痕,「一個吻就讓你濕成這樣,看來你也等很久了。」

「嗯嗚…」突如而來的刺激,讓南太鉉脖頸往後一仰,全身都快跳了起來。

宋閔浩竟然直接隔著內褲含住了他的陰莖!

從來沒有被口交過的南太鉉,即使隔著內褲這層阻礙,那劇烈的快感還是讓他瞬間繳械。

宋閔浩皺眉看著內褲底下因為射精而不斷跳動的陰莖,直接伸手抓了出來,然後低頭含住不斷分泌的馬眼,用力一吸!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正在射精的龜頭是最敏感的,宋閔浩這樣突然的吸吮讓南太鉉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甚至止不住地顫抖,眼淚也因為刺激而和精液一樣噴射而出。

「放開我───太敏感了────快點放開我────」宋閔浩不斷的吮吸,令南太鉉直接哭喊出聲,最敏感的地方被這樣強烈的刺激,除了帶給南太鉉無法言喻的快感外還有滿滿的不適感。

他的雙腳開始發顫,卻還是將宋閔浩夾在自己的雙腿之中,嘴上拚命喊著不要喊著放開他,可身體卻捨不得宋閔浩離開。

宋閔浩抬起頭,舌頭在雙唇畫了一圈,把不小心沾到唇上的精液給吃進嘴裡。這樣不經意的動作看在南太鉉眼裡,有股無法形容的感覺自體內慢慢的產生。

「都還碰你後面呢,怎麼它就已經自己在哀求我了?」宋閔浩輕笑,食指在南太鉉穴口的皺褶不斷畫圈,「哎呀,怎麼有些濕了呢。」

南太鉉羞的說不出話來。

將食指噗疵的插入已經塗好潤滑油的穴裡緩慢抽插著,宋閔浩邊觀察著南太鉉的反應邊調整著速度。

宋閔浩不知道的是,南太鉉的身體早已渴望好久,這樣的緩慢抽插無法滿足他,甚至也碰不到他真正感覺癢的地方。扭動著身軀,他急切地想要宋閔浩趕快進來。

伸手拍了南太鉉屁股一下,宋閔浩不耐的開口,「乖乖等我替你擴張好,不要一直扭腰挑逗。」

「嗯哼…阿哈…」

「嗯啊…哈…恩哈…」

「快…快一點…」

雖然已經擴張到三根指頭了,可是宋閔浩卻遲遲不將他的陰莖插入南太鉉穴裡。南太鉉覺得體內的麻癢越來越甚,他真的迫切希望有個東西來替他搔搔止癢。

「進來阿…快進來…」雙腿已經張開到最極致,那纏著宋閔浩不放的小穴一直收縮著,原本不再流淚的雙眸又開始泛紅。

「我突然不想進去了。」將手指頭拔出,宋閔浩站起身。

「啊?」錯愕的看著宋閔浩,南太鉉現在被他弄得全身火熱,罪魁禍首卻說不要做了?

「為什麼?」南太鉉的視線不由自主的移向宋閔浩勃起的陰莖,明明已經硬成那樣了不是嗎?

「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進去。」嘴角彎起,宋閔浩笑的不懷好意。

宋閔浩還有一件事情不知道,每當他歪起嘴角笑著時,南太鉉的心跳總是會跟著心跳加速。

現在整個腦子都被欲望給淹沒的南太鉉,根本沒有任何思考的能力,他只想要宋閔浩趕快插進來磨蹭他發癢的地方、磨蹭他敏感的地帶。

「什麼條件?」南太鉉夾緊雙腿開始磨蹭,卻像隔靴搔癢似的,不管是體內的搔癢還是體外硬的發疼的陰莖,都沒有舒緩的趨勢。

「留在我身邊。」

「好。」

幾乎是瞬間,南太鉉一點思考都沒有的就答應了。只要宋閔浩願意進來,什麼都好,即使南太鉉根本沒有聽清楚宋閔浩說的是什麼,也不了解他那句話的意思。

南太鉉話音剛落,宋閔浩就將他火熱的陰莖長驅直入整根插入覬覦他很久的穴內。被狠狠插到最深處的快感,讓南太鉉叫不出聲。

他張開雙手擁抱住宋閔浩,還將嘴巴張開附在宋閔浩耳畔,輕聲地說,「我的體內好癢阿…快幫我止癢…」

聽到這番話,只要是男人都忍不住。

宋閔浩雙手緊緊抓住南太鉉的腰,臀部如馬達似的快速前後搖動著。他低頭看著南太鉉和臉蛋一樣白皙美麗的身子,那因為慾望而挺立的紅色小肉球,還有隨著每下撞擊而微微晃動的小贅肉,以及現在將自己夾的好緊的修長雙腿……南太鉉整個人都令宋閔浩瘋狂,他想好好地將這如娃娃般精緻的人兒留在身邊,一輩子不放開。

「阿哈…你好厲害…好大…」

「嗯啊…磨磨那裏…」南太鉉不斷扭動著腰,催促著宋閔浩磨蹭著剛剛故意隨意擦過的敏感處,「磨磨那裏…那裏好爽…」

南太鉉軟綿綿的聲音對宋閔浩來說是效力超強的春藥,他一聲一聲順應著慾望喊出的話,全部化成了具體的刺激令宋閔浩全身發麻,他幾乎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

他想操暈南太鉉,操到南太鉉哭喊著不要,操到南太鉉尿出來。

突然冒出的這個想法,讓宋閔浩毫不猶豫地直接抱起南太鉉。

南太鉉被宋閔浩瞬間的動作給嚇到,穴內一縮他聽見宋閔浩嗯哼的叫出聲。

「你夾這麼緊做什麼?夾斷了就沒人讓你爽了。」宋閔浩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呻吟,他惱怒的想,這都得怪身上的這個人。

將南太鉉的腳緊緊的纏在自己腰上,宋閔浩托住那雪白粉嫩的臀部,直接站起身。地心引力的偉大,這時候南太鉉徹底體會到了。

原本就已經插到最深處的陰莖,竟然又插到了更深的地方,還硬生生的撐開了。南太鉉抱住宋閔浩的雙手顫抖著,嘴因為太過刺激的爽快而忘記閉合。

他的乳頭隨著宋閔浩一下一下的上下挺弄,反覆貼著宋閔浩的胸肌磨蹭著,上下交會起來的快感全部匯聚成一個個炸彈,在南太鉉的體內蓄勢待發。

「太深了…阿哈…阿阿…」

「可是好爽…好爽…嗯哼…」

宋閔浩每次都將陰莖退到穴口又大力的插入,南太鉉穴內早已氾濫成災,那些淫水隨著每次的抽插而被擠出腸道,噗哧噗哧的聲響響徹整個房間,也傳入了正在激烈交合的兩人耳內。南太鉉被頂的不斷晃動,絲絲唾液也跟著到處噴灑,前方的龜頭滲出的前列腺液濕了宋閔浩的腹部,也濕了南太鉉的陰毛。

「喜歡嗎?」張嘴咬住南太鉉的耳垂,宋閔浩低沉的聲音經由鼓膜傳入南太鉉耳內,竟也變相的成了另一種刺激。

「阿哈…好喜歡…」

「喜歡什麼?」

「嗯哼…喜歡你的大肉棒…阿哈…」

「還有呢?」

「喜歡你插我…喜歡你親我…阿嗯…喜歡你照顧我…哈…哈…」

「看著我。」

像是被催眠似的,南太鉉聽話的抬眼看著宋閔浩,那雙既黑又深邃的眼睛深處正燃燒著濃濃的火焰,只要一望,就會被纏住全身,再沒有掙脫的可能。又像是一個看不見底的黑洞,踏進去就萬劫不復出不來。

南太鉉覺得自己快要高潮了,不斷收縮的小穴宋閔浩感覺到了。他刻意在每次進出時瞄準敏感處,終於在數十下的抽插後,滿滿的精液自南太鉉陰莖射出,濕了兩人幾乎相貼的下腹。

「還沒結束呢。」好笑的看著不斷喘息的南太鉉,宋閔浩將他翻過身,讓他對著前方呈現雙腿大張的模樣,「才高潮三次而已,這樣你就滿足嗎?」

後穴才因為剛才變換姿勢時,被陰莖給360度磨蹭而不住收縮,現在這羞恥到不行的姿勢又帶給南太鉉另一種快感。

「放開我…」宋閔浩動作緩慢的活動著,讓南太鉉可以好好說話。

「你高潮我就放過你。」說完這句話,宋閔浩又開始粗暴的大力抽插起來。

每拔出一下,自南太鉉後穴流出的水就跟著滴落到地上。前方的陰莖早已濕的不成樣,精液和前列腺液沿著陰莖流下,也全數滴落到地上。不久,兩人的下方就積成了一個水窪。

南太鉉胡亂的甩著頭,他快被幹得受不了了,只是連續的高潮讓他現在沒辦法這麼快射精。

「不要再插了…我要受不了了…」

「阿哈…宋閔浩…你快點射阿…」

「嗯哼…不要一直戳那裏…」

宋閔浩壞心的不斷戳弄著南太鉉的敏感處,即使受到如此強烈的刺激,高潮到疲乏的陰莖還是遲遲不射精。南太鉉伸手想要自行解決,卻被宋閔浩一掌拍掉。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知道南太鉉的刺激還不夠,宋閔浩索性將遮住落地窗的窗簾全數拉開,向高掛在夜空的月亮分享兩人此時交合的淫靡模樣。

「啊!」

感覺到後穴緊緊地縮起,宋閔浩知道他達到了目的。

「雖然這裡是33樓,可是我不敢保證對面大樓是不是有人。」一步一步抱著南太鉉靠近窗戶,宋閔浩皺眉忍耐著那越縮越緊的穴。

「不要…不要這樣…阿哈…嗯哼…」明明羞恥到不行,明明害怕到不行,可體內的快感卻呈加倍的增加,南太鉉快要抵擋不住了。

「說不定對面有人已經看見了,他正在邊用手摩擦著他的陰莖,邊看著你被我幹的一直流水的模樣…」

「還有阿,你可能也在他腦海裡被他幹的淫水直流,淫聲四起呢…」

宋閔浩的話一句一句都在南太鉉腦裡形成了圖樣,他想閉上眼,可卻一直盯著那一個個黑色的窗戶。

「我越說,你就越緊,你可真騷。」將南太鉉貼上窗戶,宋閔浩速度加快。

「我不騷…恩哈…哈…」

「你纏的我這麼緊,還說自己不騷?」

其實窗戶是設計成外頭看不見裡面的,可就是這樣善意的謊言,才能令南太鉉感到更多的快感,也令他更爽。宋閔浩覺得自己也快要射了,南太鉉的穴緊的不行,溫度也一直升高,宋閔浩覺得全身都在發麻。

「嗯啊────射了────」南太鉉的陰莖一下一下的射出第四次精液,宋閔浩也跟著在南太鉉的後穴射精。

南太鉉閉上眼,感受著不斷射入自己體內的熱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