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正要去梳洗的南太鉉疑惑地看著掛在房門口的西裝,他伸手將它好好地放回床上,一張黃色的便條紙忽然飄了下來。南太鉉彎腰撿起了它,在看清上頭寫的幾句話後,他原本還殘存的些許睡意全數消失。

Dear 太鉉:

記得你昨天答應過要留在我身邊嗎?醒來後,穿上我掛在門口的西裝,然後吃完我準備好在餐桌上的早餐,出門後搭上我替你安排好的轎車到我的公司來,今天是你上班第一天,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專屬祕書。』

「我什麼時候答應他了!?」南太鉉緊皺雙眉,想不起自己到底是何時把自己給賣掉的。

 

「進來阿…快進來…」

「我突然不想進去了。」

「啊?」「為什麼?」

「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進去。」

「什麼條件?」

「留在我身邊。」

「好。」

 

「靠。」南太鉉想起來了。「原來除了喝酒會使人酒後亂語之外,做愛也會令人喪失神智胡言亂語。」

輕輕嘆口氣,南太鉉打開房門走向浴室。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不對,應該是希望下次他不要再趁人之危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呲牙裂嘴的大力拍著宋閔浩的辦公桌,南太鉉一臉憤怒,「為什麼我必須要到你的公司來工作?而且還是做你的專屬祕書?」

什麼鬼專屬祕書,聽起來就很詭異。尤其像宋閔浩這種一天有23小時都想做愛的人,這個職位很明顯全是因為他的私心,好方便他時時刻刻都能脫下南太鉉的褲子大幹一場。

什麼鬼專屬祕書,乾脆當他專屬性奴算了。

想到這,宋閔浩的陰莖忽然浮現在腦海,臉一紅,南太鉉直接轉過身,「我只記得我答應要待在你身邊,而不是要到你公司工作。」

好笑地盯著南太鉉泛紅的雙耳,宋閔浩雙手交疊放在桌上,「你不在這工作也不行。」

「為什麼?」南太鉉還是沒轉過身。

「我已經替你還清所有的債務了,還有你們家以後的所有開銷。」輕描淡寫地用彷彿是在點菜的語氣說著,宋閔浩的視線默默自南太鉉圓滾滾的後腦勺往下滑到一樣圓滾滾的翹臀。

「你…」

看著轉過身震驚到說不出話來的南太鉉,宋閔浩將一張紙自抽屜拿出來遞給他,「上方是債務表以及你們家一個月的預估開銷,下方則是你在我這裡每個月能領到的大約薪水。從今以後,你必須留在這裡好好工作,直到還清債務。」

南太鉉沉默地接下那張A4紙,他的雙眼直盯著月薪欄,「這個薪水…」

「嫌太少?」

「是太多了。」幾乎是南太鉉之前兩份打工薪水的三倍。

「在這裡算低了。」站起身,宋閔浩踱步走向南太鉉,「只要你表現好,還能再加薪。」

「這樣,你就可以好好的生活了。」宋閔浩低聲說。

南太鉉心一跳。

 

 

 

 

宋閔浩的S公司在財經界裡雖算不上龍頭,可也在前五大企業排名裡頭。加上他天生對數字的敏感度還有操作手腕,要進軍前三名只需再幾年。如今S公司的股價節節升高,公司的聲勢也隨之水漲船高,大家幾乎都忘了,五年前S公司差點瀕臨破產這件事。

宋閔浩從小就被父母送到國外讀書,就為了給他更好的環境和學到更多的知識,好讓他以後繼承公司時很快就能得心應手。而宋閔浩也真的沒有讓他們失望,除了優秀的考試成績之外,他的交際手腕更令人感到驚訝。記得他剛到國外讀書時,只花一個學期,就和全校的師生認識及混熟,走在路上每個路過的人都會熱情地和他打招呼,連校狗都會伸長舌頭開開心心的跑來搖尾巴。

「人際關係可是很重要的一個財產。」

曾經有人問過宋閔浩為什麼這麼喜歡交朋友,而他只是笑嘻嘻地回了這段簡短的話。

大學二年級那年暑假,某天正準備出門去海邊衝浪的宋閔浩,才剛在門口穿好鞋,手機就響了。

是一通帶來噩耗的電話。

開開心心一起去過30年結婚紀念日的宋夫婦,在回家路上被前方打滑的貨櫃車給硬生生撞上,雙雙死亡。

衝浪板自宋閔浩手中滑落,而手機還緊緊握在手中發燙著。隔天,他就火速的到學校辦了休學,連行李也沒整理就拿著護照跟錢包坐飛機回國。

只花一個月,確切一點是29天。宋閔浩俐落地打理好父母的後事,公司的事情也一肩扛下,然後有條有理的整頓好。原本因為空降而引起眾多人不滿及不信任的宋閔浩,在發揮了他卓越的能力之後,那些人全都一個一個自動閉上了嘴。因為要不是宋閔浩及時的出現,那幾乎跌到最低點的股價隨時都可能讓公司關門大吉。至於他是用什麼方法讓股價漸漸回升甚至還越來越突破新高,這就是商業機密了。

讓公司漸漸回到軌道後,宋閔浩才有心情去處理另一件重要的事情──關於父親隱瞞他二十幾年的另一個身分。

 

葬禮結束的那天,當大家都各自準備回家時,忽然有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面帶微笑走向宋閔浩。完全陌生的臉孔雖然帶著善意的笑容,可不知為何卻能感覺到他散發的氣氛異於常人,宋閔浩全身開始緊繃,心裡不斷浮現出各種奇怪的想法。

是殺手?是對家敵人?是爸爸的誰?還是媽媽的誰?還是要來殺我的人?

「是宋閔浩對吧?」禮貌地伸出手,男人的一句話打斷了宋閔浩的胡思亂想,宋閔浩低下頭,看著那隻沒有小姆指的手。

「請問你是…」強壓住疑惑與震驚,宋閔浩禮貌性的回握。

「老大真的隱藏得很好啊。」男人的雙眼閃過狡詐,嘴角的笑容忽然失去了善意,「你這麼聰明,難道從來沒發現你爸爸是黑道老大嗎?」

後來宋閔浩才知道,那個男人叫作TABLO,是爸爸最得力的左右手也是多年的好友,但隨著爸爸的離世,男人揮揮手表示想過清淡的生活。但是在他離開道上之前,他必須完成最後的任務。

「什麼任務?」盯著仔細將蘋果雕成一朵玫瑰花的TABLO,宋閔浩叉起一旁的鳳梨塞入嘴裡。

「將你培養成能扛起全部的真男人。」長呼出一口氣,男人將完美的蘋果雕花放置在桌上,微笑的看著不斷吃著鳳梨的宋閔浩,「你知道那是我切來待會要吃的嗎?」

「不知道。」

 

隨著TABLO的解答,宋閔浩才漸漸的解開了太多對爸爸的疑惑。原來代代相傳的除了公司之外,還有自己從來沒有也從來沒想過接觸的黑道。但這也能解釋總是笑臉迎人看起來就是個一百分好人的爸爸,為什麼會是黑道老大的原因。宋閔浩想起自己無意間在爸爸身上發現到的那些傷口,想起有天夜裡自己起床上廁所時看見媽媽哭著替爸爸包紮,想起久久不見爸爸而一見面卻是在醫院。種種跡象都非常的可疑可宋閔浩卻從來沒有懷疑,那張充斥父愛的笑臉始終鮮明的印在他的腦海。

 

邊努力完成TABLO提出的體能訓練,宋閔浩想起了自小就對自己體能嚴加管理的爸爸,原來在很早以前他就已經先替未來的自己設想好了。只是心裡頭不免有些埋怨,為何他當時不直接對自己坦白。TABLO說爸爸一直在等著適當的時機,殊不知時機未到人卻先永別了。好險平時他時常和TABLO談到自己,TABLO才能照著爸爸的計畫一步一步將宋閔浩培養成最適合的人選。

只花了一年,宋閔浩就強勢登上了老大這個位置。這一年要不是有TABLO的頂替,那些藏在陰影下一直想發設法要篡位的人也許早就動手了。而宋閔浩其實也功不可沒,普通人需要花一個月才能完成的訓練他只需要半個月。並不是因為他比較聰明,純粹只是從小培養的底子好再加上幾乎不眠不休的練習,才能這麼快就回歸王位。

那段時間的宋閔浩像個超人,白天在公司忙碌著公務,當太陽下山天空開始染上黑色時,再換上運動服隨著TABLO出外訓練。他根本不記得自己何時吃飯、洗澡、睡覺,只想快點、再快點實現爸爸的遺願。

宋閔浩從來都沒有說,所以周圍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回國後不管是見到雙親的遺體或是獨自準備葬禮時,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甚至連眼眶都沒有紅。

「所以為什麼?」訓練前,兩人坐在河堤畔,TABLO抽著菸,望著眼前染紅一切的夕陽,「你難道不愛你爸媽嗎?」

「他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拿起一旁的石頭上下拋握著,宋閔浩淡然地回答。

「那麼為什麼你不哭?」TABLO自嘴裡吐出一圈一圈的煙霧,然後看著它們迅速的煙消雲散,再也看不見。

「我哭過啊。」握緊石頭。

「可我從來沒看過。」熄掉菸。

「我在空中哭過。」

TABLO愣住了兩秒,然後伸出手拍了拍宋閔浩的背,笑出聲,「真是辛苦了。」

「不,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我是說那些被你哭相給嚇到的空姐。」

「……哥!!!!!!!」

 

有時候,宋閔浩會坐在辦公椅上思念著父母,思念著那些回不去的從前。手中掌握雙權的他,雖然失去了摯愛的雙親,可他們留給他的比想像中還多更多。而未來,他也許會得到更多。

 

 

 

 

南太鉉坐在自己辦公室內,無奈地隔著玻璃窗和外頭的宋閔浩對望。

南太鉉的辦公室就設置在宋閔浩辦公室內,門旁有一個好大的玻璃窗,沒有任何簾子可以遮蔽,好方便坐在斜對角的宋閔浩一抬頭就能看見。南太鉉滿腹無奈地收回視線,輕嘆口氣後低下頭繼續做自己的公務。

他來到這公司已經兩個禮拜了,該了解的該記住的該摸熟的都已經大致了解,南太鉉的頭腦本就不差,所以之前就算一天兼兩份工每個學期都還是輕鬆的ALL PASS。只是雖然他對於公司的公務已經幾乎上手了,卻還有一個大問題還無法解決。

南太鉉又抬起頭和宋閔浩對上視線,然後過了三秒後又低下頭再次嘆氣。那道時時刻刻都盯著自己的視線,對現在的南太鉉來說就是最大的問題。一開始看見這個辦公室的設計時,他就已經強烈劇烈猛烈地對宋閔浩抗議過了,結果得到的回答卻是…

「我想看著你辦公不行?」手指在辦公桌上一下下的敲擊著,宋閔浩撐著頭一臉無賴地看著南太鉉。

「不行。」南太鉉鐵青著臉斬釘截鐵地回答。

「你是總裁還是我是總裁。」聽起來像問句,可語氣卻像肯定句。

「…你。」南太鉉咬了咬下唇,「可是你這樣會影響我辦公!」

「看不見你才會影響我辦公。」宋閔浩站起身,伸手就拉住南太鉉的領帶,瞬間將兩人的距離拉近,南太鉉那鮮豔欲滴的雙唇現在就在他眼前。

「可是…」話都還未說全,雙唇就已經被眼前的大野狼給封住。

抗議無效。

 

第一天上班時,南太鉉以為回到家就可以好好放鬆了,卻在下班時直接被宋閔浩摟住丟上他的車。

「你做什麼!」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南太鉉拚命掙扎著不讓宋閔浩幫他繫上安全帶,「我.要.回.家!」

「你是要回家沒錯啊。」終於繫好安全帶,宋閔浩揚起嘴角,「回.我.們.的.家。」

後來南太鉉才知道,宋閔浩擅自將他租賃的房子給解約,間接逼迫自己與他同居。

「這樣包吃包住的公司哪裡找阿,你不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闆嗎?」

南太鉉只想給宋閔浩一個白眼。

 

有時候南太鉉早上上課完去公司上班時,一打開總裁辦公室的門,宋閔浩就會開始如連珠炮般地開始話語轟炸他。

「今天上課上的如何?」「你早餐有吃嗎?我今天還特地做了鮪魚起司三明治!」「來上班的路上有沒有順便吃午餐?沒有的話我現在帶你去吃。」「喂你為什麼都不回我!」

南太鉉忽然覺得頭好痛,他無奈的望著宋閔浩,「還好,有,有。」

「你怎麼這麼敷衍!」噘著嘴,宋閔浩走向南太鉉一把搶下他的背包隨意丟到沙發上,「你的臉色好差啊,你一定午餐又隨便亂吃了,走我帶你去吃好料。」

輕輕推開宋閔浩,南太鉉皺眉,「我的總裁大人啊,我現在很忙還有很多公務要做,你也快去忙你的吧!」

「我做完了啊!」

「啊?什麼時候?」南太鉉驚訝地瞪大雙眼。

「你去上課的時候。」

南太鉉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宋閔浩,「那你可以好好休息,我先去做事了。」

「你的我也做完了啊!」

「啊!?」南太鉉更驚恐了,「你把我的事情做完了,那今天我還要做什麼?」

「做愛。」話音剛落,宋閔浩就將南太鉉扛起,走進辦公室旁的休息室。

 

有時候南太鉉正忙著與公務戰鬥時,宋閔浩總會自己省略敲門這步驟直接闖進來。

「你進來做什麼?」南太鉉頭也不抬。

「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宋閔浩氣若游絲的說著。

「哪裡?」聽到宋閔浩這麼說,南太鉉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衝到他身旁,「怎麼了?」

「這裡。」宋閔浩抓住南太鉉的手摸上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南太鉉的臉瞬間漲紅,手中握住的硬挺即使隔著西裝褲都能感受到它的火熱。

「這個禮拜你忙著工作,我的小兄弟很不舒服阿…」攬住南太鉉的腰,宋閔浩伸出舌頭鑽入他的耳裡。

南太鉉心想,今天他又不用做事了。

 

有時候南太鉉會完全忘了宋閔浩是黑道這件事,畢竟這樣一個如孩子般頑皮稚氣的人,到底哪裡像黑道?黑道不是應該氣勢逼人、表情凶狠的嗎?可宋閔浩每天都對他露出傻瓜般的笑容,雙眼常常瞇成一條線,一開始兩人見面時的氣勢和帥氣到底跑去哪裡了?直到每次兩人肌膚相親,南太鉉摸到宋閔浩身上一道道歪曲扭八的疤痕時,才會意識到他是黑道這件事。

 

今天一下班,南太鉉剛隨著宋閔浩的腳步一踏入電梯,就被他擁入懷裡,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激烈的舌吻。

「我想快點回家幹你。」粗俗的言語,低沉沙啞的嗓音,一個個都強烈刺激著南太鉉的感官。

南太鉉早已習慣和宋閔浩做愛這件事,他自己也明白,他的身體已經和過去不樣了。體內的濕潤令他的雙眼泛著水光,宋閔浩的一個吻、一句話就如此輕而易舉地喚醒了他體內的春意。

「回家…再繼續…」全身都癱軟在宋閔浩懷裡,南太鉉輕聲細語的說著。

宋閔浩受不了了。他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播了通電話。

「關掉電梯監視器,把我現在所在的電梯暫停運轉。」簡單明瞭的下達命令,原本正要關上門的電梯停止運轉。

「你做什麼…」南太鉉驚慌地看著半開的電梯門,「不是跟你說回家再繼續嗎!」

「我現在就受不了了。」雙手大力的揉捏著南太鉉富有彈性的臀部,宋閔浩的嘴不斷在他耳畔喘著粗氣,「而且我早就想試試在電梯裡幹你的感覺。」

南太鉉被宋閔浩揉的全身陣陣發癢,耳邊還不斷傳來宋閔浩的呼吸聲,他瞇起眼一把拉住宋閔浩的領帶,然後覆上唇。

那青澀的舌頭一下下的撩撥著宋閔浩的牙,鑽入他的口腔前還膽怯的在外頭繞著圈,即使南太鉉技術如此拙劣,卻比平時更挑起宋閔浩體內的慾火。扣住南太鉉的後腦,宋閔浩伸出舌頭搶回主權。他感受得到南太鉉漸漸加重的鼻息,以及無意識中發出的呻吟,他的舌頭順著南太鉉的牙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半圓,嘴唇不得閒的吸吮著南太鉉不斷溢出的唾液。兩人的身體貼得很近,彼此的陰莖碰再一起隨著接吻的動作而緩緩磨蹭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南太鉉覺得自己快要化成一攤水之前,宋閔浩結束了這個吻。南太鉉看著宋閔浩那裝載著慾火的雙眼,舌頭不由自主地輕輕劃過自己的唇,他好渴。

宋閔浩一聲不吭的將南太鉉翻過身,雙手迅速地替他解開了皮帶,唰的一聲將南太鉉的西裝褲連四角褲直接拖掉。雪白的臀部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氣中,前方的陰莖因為刺激而不斷滴著水,南太鉉雙手扶著牆壁,第一次在電梯內裸著下身這件事情令他的臉更加羞紅。

宋閔浩蹲下身,輕輕分開那兩坨嫩肉,藏在裏頭的粉紅幽穴正在一張一縮的誘惑著他。

「不要…我沒有洗澡…很髒…嗯啊…」話才剛說完,南太鉉就感覺到宋閔浩的舌頭伸了進來,輕輕慢慢的在穴口附近徘徊。

宋閔浩的舌頭過於火熱,令南太鉉的後穴因為這樣的刺激更止不住收縮。原本只是輕微抽插的舌頭,忽然開始靈活的沿著穴壁舔舐,有時候繞著圈有時候則是固定在某個地方施壓,宋閔浩感覺得到自己的舌頭正在被穴肉緊緊夾住,他將手往前伸逕自握住南太鉉硬到不能再硬的陰莖。

「阿哈…不要摸…嗯哼…」扶住牆壁的雙手不斷顫抖,南太鉉仰著頭不斷嬌喘著,「好爽…哈…」

後穴被宋閔浩的舌頭給填滿,前方的龜頭又被他的拇指給不斷摩娑,兩邊的快感加起來層層疊疊的襲上南太鉉的大腦,爽的他不斷叫喊。

「阿…不對…不要舔那裏…不行……不行…」南太鉉忽然瘋狂搖著頭,連腰也跟著扭了起來。

宋閔浩的舌頭此時正刻意弄著南太鉉的前列腺處,一下又一下的不斷弄著,前方的手也不間斷的摳弄著南太鉉的馬眼,太過劇烈的刺激讓南太鉉全身幾乎蹦直,後穴發了瘋似的狂收縮。

「阿嗯──────」仰直脖子,南太鉉的陰莖隨著他的叫喊噗哧一聲,一下又一下將濃稠又滾燙的精液射出。

「阿呀,怎麼這麼快就射了呢。」宋閔浩站起身,舌頭舔過自己的唇周,將南太鉉所有體液全數吸入嘴裡。

「這樣就夠了嗎?」宋閔浩的手還未離開南太鉉剛射精過的陰莖,他一下下的用自己還未釋放的陰莖頂弄著南太鉉的臀,「我的小寶貝阿,我可還沒射呢。」

「進來…嗯哼…快點進來…」扭著臀,南太鉉抓過宋閔浩的另一隻手,「也來摸摸我的乳頭…好癢阿…」

宋閔浩聽話的一手揉弄著南太鉉漸漸發硬的陰莖,一手則是捏著他的乳頭拉扯著,他的吻輕柔的落在南太鉉的後頸,然後再順著脊椎漸漸往下。才剛劇烈高潮過一次的南太鉉,體內的慾望還未完全解決,經由宋閔浩的挑弄後又一次被推到高峰。

「嗯哼…」小聲的呻吟著,宋閔浩的吻弄得他很舒服,胸前的手也揉的他心頭發癢,「另一邊也好癢…」

「你這麻煩精。」宋閔浩輕笑,放開握住陰莖的手,雙手都摸上了他的乳頭,「你想要什麼樣的姿勢?在這電梯裡。」

宋閔浩的話令南太鉉瞬間響起兩人在電梯這件事,電梯門甚至只關了一半,只要現在有人走過一定會看見他們。滿意的感覺到南太鉉突然僵直的身軀,宋閔浩將他轉過身,然後壓著他的肩膀令他跪下。

「想要就自己來。」雙手扶住身後的扶手,宋閔浩將腰往前挺了一下,鼓起的部位剛好碰觸到了南太鉉的唇。

南太鉉吞了吞口水,口乾舌燥的看著自己眼前的碩大。後穴似乎也跟著想起了被它充滿、瘋狂抽次的感覺,而跟著不斷收縮。

他張開嘴咬住宋閔浩的拉鍊,雙手快速地解開皮帶和扣子,頭一往下低,咻的一聲拉下了拉鍊,宋閔浩的褲子也跟著被脫下。

「接下來只能用嘴巴哦。」富有愛心的提醒著,宋閔浩低頭看著俯首在自己跟前的南太鉉。

南太鉉抬頭瞪了宋閔浩一眼,可那含著秋波的眼神卻只是讓宋閔浩更加興奮。

南太鉉歪著頭將宋閔浩的內褲往旁邊一拉,發燙的陰莖自內褲的洞跳了出來。吞了吞口水,南太鉉先伸出舌頭舔了舔頂端,然後再慢慢將它一吋一吋的含入嘴裡。在慢慢進入嘴裡時,舌頭也不望快速舔舐著周圍,直到再也進不去了南太鉉才停下動作。

宋閔浩爽的雙腿有些發顫,南太鉉嘴裡的溫度非常火熱,再加上舌頭的舔弄更令他快感加倍,他努力克制著在南太鉉嘴裡瘋狂抽插的衝動,緊握住扶手的雙手滲出了汗。

南太鉉不斷吮吸著自己嘴裡的陰莖,開始前前後後的緩慢擺動,在龜頭即將脫離雙唇時還會大力的吸吮。

「阿…」宋閔浩情不自禁地呻吟出聲。

南太鉉聽見後下腹一緊。

他已經不管只能用嘴這個規定了,他一手擺弄著宋閔浩陰莖下的兩個肉球,一手則是握著陰莖開始加速擺動。宋閔浩的呻吟聲漸漸的自嘴裡溢出。

南太鉉的口技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好?宋閔浩只來得及想這個問題,因為太過劇烈的快感漸漸侵襲著他的理智。

太爽。

南太鉉感覺到嘴裡的陰莖開始跳動,是要射精的前兆。他更加速動作,吮吸的力道也更加強,終於在一次對龜頭的強烈攻擊後,一大波精液瞬間射入他的喉腔。宋閔浩的陰莖還在跳動,陰莖也還在一波一波的不斷射入,滿的南太鉉趕緊吐出陰莖,精液也自他的嘴角滴落。

宋閔浩低頭看著嘴裡滿是自己精液的南太鉉,才剛射完精的陰莖又高高的翹起。他將南太鉉扶起,然後將他翻過身,逕自就將自己的陰莖插入他的後穴裡。

「阿阿───」突如而來的插入並沒有帶給南太鉉疼痛,剛才宋閔浩早就已經用舌頭將後穴給舔軟了,只是因為這衝擊讓南太鉉的手差點自牆壁滑下。

宋閔浩將南太鉉的一條腿抬起,腰部劇烈的前後擺動,瘋狂的將陰莖完全拔入又完全插入,撞的南太鉉無法扶好牆壁,撞的南太鉉呻吟到闔不住嘴。

「阿哈…好爽…阿…多磨磨我那裡…阿…」

整個電梯響徹著南太鉉瘋狂的吟叫聲以及兩人交合時不斷響起的噗哧噗哧水聲。

「唔…阿阿…就是那裏…阿哈…」南太鉉的臀部也跟著瘋狂扭動,宋閔浩方才刻意瞄準敏感點衝撞的舉動令他身體更加敏感,被抬起的雙腿更方便宋閔浩插入他身體最深處。

「好癢…嗯哼……阿……怎麼這麼爽……阿你……你好大……」南太鉉被宋閔浩搞得幾乎發狂,什麼理智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宋閔浩忽然抬起南太鉉的另一條腿,讓他雙腿呈現M字形面對敞開一半的門口,他附在南太鉉的耳畔低聲說著,「看到底是你先高潮呢,還是有人走過先看到好不好?」

南太鉉後穴忽然強烈收縮,宋閔浩嘖的一聲努力忍住。

還沒等待南太鉉回答,宋閔浩就用力向上一頂,讓南太鉉整個人往上一跳又隨著重心往下狠坐,宋閔浩的陰莖就這樣插入到他體內最深處。

「阿哈……不要……要射了……」後方瘋狂收縮的穴比南太鉉更早發出預兆,可宋閔浩才不管他,他一次一次的將陰莖狠狠頂入,磨過南太鉉的敏感點插入到南太鉉的最深處,插的淫汁四射讓宋閔浩的陰毛根根都附上了水滴。

「你的小穴怎麼每次都這麼緊…還總是咬著我的大肉棒不放…好爽…」宋閔浩不斷的在南太鉉耳畔說著如此令人臉紅耳赤的話,激的南太鉉全身不斷發顫。

「阿……我要……要被你插射了……」雙手摀住自己的臉,南太鉉的陰莖倏地跳了一下,噴灑出滿滿的精液。

宋閔浩還沒有放過他的打算,在南太鉉前方的陰莖一下一下吐出精液時,他的抽插更劇烈,如狂風暴雨般插的南太鉉後穴噗哧噗哧作響,插的南太鉉雙眼渙散眼淚狂流前方的精液射不完,插的南太鉉嘴巴大張無助的叫喊著。

「不要…不要了…我要射不出來了…阿哈…不行…太爽太爽了…」

「你要插死我了…阿哈…阿唔…太深了…阿阿阿…」

宋閔浩的腰狂亂的擺動著,埋在南太鉉後穴裡的陰莖卻還未到達要射精的地步。宋閔浩將南太鉉轉過身,讓他和自己面對面。

再被宋閔浩轉過身時,南太鉉體內的肉棒也跟著旋轉,擦過了後穴的每一寸皺褶,南太鉉爽的直接抱住宋閔浩,唾液流在了宋閔浩尚未脫去的襯衫上。

「你這個小騷貨,我插的真有這麼爽?」咬著南太鉉的耳垂,宋閔浩的陰莖此時正對著他最敏感的地方,輕輕撩撥著。

「有多爽?」一下一下,緩緩的撩撥著。

南太鉉此時只想要宋閔浩快點射,他已經快要沒有體力了,可體內的陰莖又一再的磨蹭帶起他的快感。

「很爽…超級爽…你的大陰莖插的好深…插的我發浪…阿哈…」帶著哭腔的大喊,南太鉉緊緊咬住宋閔浩的肩膀。

「很好。」滿意的點點頭,宋閔浩瞄準他的敏感點,用碩大的龜頭劇烈的頂弄著。

「阿哈…我的後穴要爛了…阿哈…嗯啊…阿阿…不要……你快點射阿……」南太鉉的後穴幾近痙攣的收縮著,他已經快要抵達極限了。

最後,宋閔浩將所有滾燙的精液噴灑到南太鉉最深處,又帶起了南太鉉最後一次的高潮,他的後穴拚命收縮著,讓精液一滴也沒有從裏頭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