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南太鉉想,他是喜歡宋閔浩的。

原本他以為自己對宋閔浩這麼在意是因為那夜的纏綿,他得到的肉體刺激太過鮮明,所以怎麼忘也忘不掉。可是肉體的感覺漸漸轉變成了生理的感覺…人們總是會下意識地追求一些生理感覺,比如說幸福的、快樂的、安全的…這些生理感覺可以決定人的意志,甚至可以支配人的思緒。

所以經過那夜的肉體相觸後,南太鉉發現自己除了肉體還在懷念之外,心也在眷戀著。

南太鉉知道,他是喜歡宋閔浩的,即使再怎麼想方設法的說謊,生理感覺決不會騙人。就像現在,因為宋閔浩的一個吻,他的心臟再也不受控制。

 

車內的溫度漸漸升高,即使空調調到最低還是阻止不了他們汗流浹背。

兩人的吻越來越纏綿,宋閔浩的舌頭在南太鉉嘴裡不斷肆虐著,不管南太鉉如何閃避最終還是被捲住然後再細細的撩撥著。他們的唾液混在一起,多數嚥入了南太鉉的喉,少部分則是自他嘴角流下,宋閔浩的吻如一根火柴,點燃了南太鉉體內的火苗,然後一分、一分的開始往全身蔓延。

「嗯…」南太鉉無意識的呻吟出聲,宋閔浩伸手將副駕駛座往後一調,在兩人的唇分開時,他已經整個人壓在南太鉉身上。

「阿…不要…」南太鉉已然硬挺的陰莖被宋閔浩隔著褲子揉弄著,隨著手的動作帶來的快感雖然很細微,卻還是麻麻癢癢的令他不禁扭起腰。

「看來你的身體記起我來了。」將南太鉉的上衣往上一掀,胸前的兩個肉粒還未被碰觸卻已經挺起,「怎麼?你的乳頭和陰莖是說好了嗎?」宋閔浩用戲謔的語氣這麼說。

宋閔浩俯下身張嘴就咬住一邊的乳頭,舌頭抵著尖端左右滑動著。南太鉉被這麼一舔腰都軟了,他一手無力的推著宋閔浩的頭,一手遮著自己的雙眼無助喘息著。

「不要舔…恩哼…」南太鉉努力的咬住下唇不讓聲音出來,卻還是徒勞無功。陰莖隔著褲子被撫摸已經無法讓他滿足,卻又不願開口要宋閔浩伸進去…

宋閔浩突然停下手上的動作,嘴的動作也跟著暫停。他揚起身,看著躺在自己身下的人兒,他拉開南太鉉遮住臉的手,在兩人四目相對的瞬間,南太鉉全身像是被電到般的發麻。

「你要不要看看,你的下面濕成了什麼樣子?」宋閔浩抓著南太鉉的手往下摸,「都已經濕到外褲來了,你覺得我會信你說的不要嗎?」

南太鉉震驚的感受到自己指尖上的濕潤,他的身體何時變的如此淫蕩?不過只是撫摸而已,竟然流出這麼多的汁液…宋閔浩看著想到失神的南太鉉,不滿的將他直接翻過身,讓他整個人趴臥在椅墊上。

「不要…你要做什麼…」不到一分鐘,南太鉉的下半身已經被扒個精光,露出了兩條健壯的大腿還有那又肉又豐滿的白屁股,宋閔浩伸手輕拍了一下,然後微笑看著兩團肉輕微顫動著。

「阿你幹什麼!」驚慌的蠕動身軀,南太鉉的雙腿被宋閔浩強行往兩旁張開,隱藏在臀部中間的秘密地帶就這樣顯露出來。

「嘴上說不要,可是身後的小穴卻老實的流著口水。」用手指在入口的皺褶附近輕劃一圈,南太鉉因為這樣的刺激全身抖了一下,宋閔浩將手指伸到他眼前,「你看,這是自你體內流出來的淫水。」

南太鉉閉上眼,不敢再看。

「放開我…」

「為什麼?待會你就會求我不要離開你了。」

自車上的櫃子拿出一瓶潤滑劑,隨意的擠弄在自己的右手上,宋閔浩直接將兩隻手指插進了南太鉉艷紅的穴裡。

「不要──不要──嗯啊──」南太鉉敏感的穴壁被宋閔浩的指尖給磨蹭的爽到不行,原本僵硬的身子突然一陣顫抖,尖銳的叫了出來。

宋閔浩一手壓制著南太鉉的腿,一腳壓在另一邊的腿上,他的手指首先在穴口附近繞著圓,左邊摩擦一下、右邊磨蹭一下,沒有進去穴裡的大拇指則在外頭反覆按壓著皺褶。南太鉉怎麼忍受得了這樣的刺激,從手指進入他的體內後他的叫聲就再也停不下來。

「阿哈…恩…哈…不要用那裏…」

「好敏感…好爽…恩哼…」

宋閔浩慢慢將手指伸入,在經過一個地方時,忽然彎起手指戳到了穴裡某處柔軟的地方。

「阿!」南太鉉整個身體都繃直了,眼眶也瞬間蓄滿了淚水,「拜託…不要用…」

宋閔浩完全不理會南太鉉,反而更惡意滿滿的不斷彎著手指戳弄著那塊地方,南太鉉的呻吟開始變得不一樣。

「阿阿……」

「嗚…哼恩…阿哈…」

南太鉉開始扭動著腰,讓前端的龜頭磨蹭著椅墊,順帶連上方的乳頭一起。他雙手抓著座椅,邊呻吟邊喘息著。

宋閔浩在南太鉉身後看著他的屁股本能的搖擺著,雙腿之間的火熱也硬到快要受不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他直接抽出了指頭,拉鍊一拉下,就將火熱的頂端抵上那不斷收縮的穴口。

「我要進去了。」

「嗯…?」

「阿阿阿──」一下子被頂到最深處,即使宋閔浩方才有稍微幫南太鉉擴張,卻還是無法讓他馬上就承受自己的巨大,南太鉉痛到快要叫不出聲。

「上次不是才稍微操鬆了一點,怎麼幾日不見就又緊的像個處子?」宋閔浩差一點就被夾射,他有些發怒的伸手打了南太鉉屁股一下,卻反而讓穴裡更縮了些,「原來你被打也會有快感,但可惜我不喜歡玩這種。」

「反正用我這根就能讓你爽到上天堂了。」

南太鉉的口水流出了嘴角,濕了上衣的領口,剛被進入時雖然很疼,現在因為穴不斷收縮而感到微微的快感,前方的陰莖已經硬到不行,他好想再一次被深深地進入,就像那天晚上一樣。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發洩的宋閔浩,雙手握著南太鉉的腰,開始了一陣狂暴抽插。

「嗯啊啊啊────」

「嗯哈───阿───嗯啊──」

南太鉉的呻吟聲伴隨著兩人交合時的啪啪聲,兩種聲響交會在一起激烈的迴盪在車內。宋閔浩邊一下一下的大力挺弄著腰,邊低下頭伸出舌沿著南太鉉的脊椎舔了起來。

「你…」突如而來的異樣快感讓南太鉉全身緊繃,腳背跟著伸直,前方的陰莖一跳一跳的射出了精液。

宋閔浩瞇起眼看著那慢慢流淌到椅墊上的精液,「怎麼這麼稀?」

南太鉉沒有回頭,他還沉浸在剛才高潮的餘韻內,宋閔浩見他不回,索性直接停下動作。

「阿…」空虛的感覺瞬間襲上,南太鉉咬著下唇、濕著眼轉過頭,「動一動…」

被操出情慾的南太鉉實在無法忍受體內空蕩蕩的感覺,那空虛感太過可怕,他眨著無辜的眼看著宋閔浩。

「回答我,我就如你所願操死你。」

如此粗暴的話語聽在南太鉉耳裡卻像催情劑似的,令他的小穴又是一縮,縮的宋閔浩頭皮一陣發麻。

「我…這幾天有自己玩過…」囁嚅的細聲說著,南太鉉當然不可能說自從和他做過後,幾乎每天都會做春夢而導致夢遺。

「哦?怎麼玩?」宋閔浩將手悄無聲息地伸到南太鉉身前,然後握住,「玩這裡嗎?還是…」快速的動了幾下腰,「玩這裡呢?」

這樣的挑逗令南太鉉全身都軟了,「玩前面…」

「原來如此。」得到了答案後,宋閔浩開始緩慢的動起腰來,「那麼…你是想著什麼玩的呢?」

南太鉉真的快發瘋了,宋閔浩刻意的在穴口輕淺的進出,可自己明明是最深處在發癢,他的手往下伸直接握住了宋閔浩,「想著你…玩的…所以、所以動快一點好嗎…」

聽見這句話,宋閔浩的陰莖硬生生的暴漲了一圈。南太鉉不禁叫了一聲,原本就被塞到緊繃的後穴此時又被撐大了。

「我該拿你如何是好…」一聲輕嘆,宋閔浩放開了南太鉉的陰莖,重新握住她的腰,開始大力的操幹起來,次次都往穴的最深處前進。他瘋狂的抽插旋磨,在經過前列腺時還會刻意大力頂弄。

「阿阿…好爽…」什麼理智什麼羞恥心南太鉉都忘了,他順著身體的本能張嘴淫叫著,「多碰碰我那…嗯哈…多碰碰我…」

宋閔浩抓住南太鉉的雙手往後拉,讓他整個上身抬了起來,南太鉉流著眼淚、流著口水感受著這次次都快將他淹沒的情慾浪潮,整台車內滿滿的都是兩人的味道、都是兩人的喘息呻吟聲。

「不要忘了,這樣刺激的快感,是我給你的。」附在南太鉉的耳畔,宋閔浩輕聲說,南太鉉眼前忽然一片黑,又射了。

南太鉉因為高潮而不斷痙攣的穴肉緊緊咬著宋閔浩的陰莖,宋閔浩也就順勢在他體內釋放了出來。一股又一股的白色精液全數射入了穴裡,在宋閔浩抽出陰莖時,精液也跟著滴滴答答的流了出來…

 

 

 

 

南太鉉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間,但是房間內好像不只他一個人。敲擊鍵盤的聲音迴盪著,南太鉉抬起身想看看是誰,卻因為痠疼而又無力的趴回床上。

聽見身後傳來的動靜,宋閔浩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他拿下眼鏡站起身走到床邊。

「醒啦?天都黑了。」宋閔浩笑看著南太鉉一臉還未睡醒的憨臉,「餓嗎?待會帶你去吃個東西吧。」

「這裡是哪裡…」從腰部一陣陣傳來的痠疼令南太鉉直不起身,「現在幾點了?」

「這裡是我家,我新買的家。現在是晚上八點,準確來說是八點二十三分。」宋閔浩伸手摸摸南太鉉的頭。

「啊!我還要去打工!」南太鉉努力地想爬起身,可是卻全身無力,他睜著眼看著宋閔浩。

「別去了。」

「我不能不去阿…」

「今天不是沒有排班嗎?」

南太鉉瞪大眼,「你怎麼會…」

「我調查過你。」

「你一定納悶為什麼我要調查你對吧?」宋閔浩將南太鉉扶起來靠著枕頭坐著,「因為我喜歡你。」

話一出口,宋閔浩就意識到自己太過衝動,可是來不及了。不如就當作一個契機,說不定就這樣被他賭對了。

聽完這個原因,南太鉉無奈地拍拍宋閔浩的頭,「別開玩笑了。」

「我是認真的。」宋閔浩將南太鉉的頭扳了過來直視自己認真的眼神,「我是真的喜歡你。」

南太鉉揚起嘴角,笑著推開他的頭,「真是夠了,你堂堂一個黑道要什麼樣的人都行,怎麼可能會喜歡我這種市井小民呢?」

「我自己也有問題,竟然又和你做愛。」南太鉉搖搖頭,「上次還能說是一夜情,這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但我喜歡和你做愛的感覺,我想你應該也是吧。」南太鉉撥了撥劉海,「調查我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和你做愛過吧?」

「總之我還是要謝謝你,上次和這次都願意借我床讓我好好的休息,我從來沒有睡過這麼柔軟的床。」

宋閔浩坐在一旁沉默地聽著南太鉉說話,心裡卻在不斷怒吼著為什麼南太鉉不相信他。

「再休息一會我就必須要去打工了…」南太鉉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的白色襯衫,「請問我的衣服…」

「我剛拿去洗了,現在正在烘乾。」

南太鉉點點頭。

「在等衣服烘乾的這段時間,我可以問個問題嗎?」宋閔浩看著南太鉉稍微恢復血色的臉,「為什麼你這麼需要錢?」

南太鉉彎起嘴角,笑的無奈,「說給你聽也無妨,只是要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穿戴整齊後,南太鉉站在大門,轉過身和宋閔浩揮揮手,「那麼,我先走了。」

宋閔浩微笑著對他揮揮手,然後看著他打開大門,走出去後又關上了門。

空虛感在門關上後襲上心頭,宋閔浩步伐緩慢的走回房間想繼續工作,一走進房間就看見那凌亂的床鋪,南太鉉剛才說的故事又鑽入了腦海。

這男孩為什麼如此令人心疼。

雖然自己在好早以前就已經愛上南太鉉,卻從來不曾派人去調查過。他想要靠自己好好了解這個男孩,想要一點一滴地憑自己的力量走入他的心裡。

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嗎?

現在開始,帶給他幸福可以嗎?

 

南太鉉靠在電梯的扶手上,仰頭看著燈,他差一點就被騙了,被宋閔浩那雙認真的眼。

以他的條件,要什麼樣的人都行,最不可能的就是眷顧自己。也許他是一時意亂情迷,也許他只是腦袋還釐不清感覺。

但南太鉉是真的,因為他那番話動心了。還有沒有下次他不敢想,若真的還有後續,他會好好把握然後珍惜。這才是喜歡阿,宋閔浩你明白嗎?

一樓到了,電梯門一打開,南太鉉走了出去。

離開了夢境,走向了現實。

 

「南小弟你又來啦?今天精神看起來不錯哦!」帶著工地帽的中年男子笑嘻嘻地拍了拍南太鉉的肩,「剛好今天人手有些不足,麻煩你啦!」

南太鉉微笑著點點頭,他戴起工地帽,走進了工地。

 

 

 

 

「我的爸爸,被他的賭友拉進了黑道,在我14歲那年。」

「他的賭友和他說有筆生意可以讓他一夕致富,爸爸他竟然就這麼信了…」

「原本溫文儒雅的他,自從入了黑道後菸酒不離手,甚至開始對我們家暴,還在外頭有了情婦。」

「後來,他因為賭博而欠了大筆的債。某天夜晚倉皇的回來整理行李後,就此人家蒸發了。」

「好險我們遇到的討債集團是個明理人,我們只要按時將錢交給他們就不會有事。」

宋閔浩邊敲打著文件,腦袋裡不斷迴盪著南太鉉的這幾句話。那時的他說的輕描淡寫,可看在宋閔浩眼裡卻心如刀割。需要多久的時間、花費多少力氣的沉澱,才能如此淡然的說出這些事情。

他拿起一旁的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幫我調查南太鉉他們家還剩下多少債款。」

「然後把資料傳過來。」

 

太晚走入你的生命是我的錯,只是從這秒開始我會拚盡一切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