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KAKO。」拿起床頭的手機,李勝勛疑惑著是誰這麼晚還傳訊息給他。

【南太鉉:哥,這是今天晚上INNER CIRCLE和我們一起合唱的生日快樂影片!】

李勝勛驚訝得睜大眼,點開了南太鉉傳過來的影片。他看著影片,聽著雖然有點吵雜但是卻很和諧的生日快樂歌,眼眶開始紅了。就在他要回覆南太鉉時,電話突然響了,讓李勝勛嚇了一大跳。

是金振宇。

他揚起嘴角,接起電話,「喂?」

「生日快樂。」電話那頭的金振宇也笑著,「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2:00了,我是第一個對吧?」

「不是喔。」

「什麼!?」金振宇提高音調,「我明明就是一到十二點就打電話了阿,我還打國際電話欸!」

「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是INNER CIRCLEWINNER呢。」李勝勛想起剛剛的影片,眼淚不自覺地流下,那是感動的眼淚。

「阿…是阿。那我就當第二個吧!」金振宇在電話那頭拉長尾音,「我明天就會回去了,等我吧。」

「嗯。」李勝勛點點頭,雖然金振宇看不到。

「不要一個人想東想西,我很快就回去了,好好在宿舍不要到處跑。」叮嚀的語氣,金振宇真的很擔心一個人在家的李勝勛。

「我知道,你當我是小孩子啊?」沒好氣地打斷金振宇,李勝勛翻了翻白眼。

「你是阿,因為你總是讓我擔心…」金振宇輕輕地嘆口氣,「我很想你,勝勛。」

「我也是。」一句我想你,完全撫平了李勝勛一個人在宿舍的孤單。他扁扁嘴,抑制住自己又快流出的眼淚。

兩人又接著聊了幾句,金振宇看時間不早便催促李勝勛快點睡覺之後就掛了電話。

李勝勛望著有些發燙的手機,其實他想再跟金振宇多聊幾句的…但是明天就能見面了,忍耐一下吧。

他放下手機,正準備就寢的時候,又有人傳了KAKO過來。

「誰啊?」皺眉的又拿起手機,是宋閔浩。「這小子幹嘛。」

點開KAKOTALK,李勝勛看見宋閔浩傳了一堆照片,表情突然遽變,而正在北京的金振宇也同時突然全身起雞皮疙瘩。

「姜勝允你冷氣不要開太強!」

「哥,我沒有開冷氣阿。」

「啊?」

 

隔天早晨,金振宇一起床就發早安訊息給李勝勛。

過了一小時,李勝勛沒回。

應該是還沒醒來吧?金振宇想。

中午吃的是昨天訪問說的北京烤鴨,金振宇拍了一張照片傳給李勝勛。

過了一小時,李勝勛還是沒回。

「欸姜勝允。」推了推在一旁狼吞虎嚥的姜勝允。

「怎麼了哥?」嘴裡塞著鴨肉,姜勝允含糊不清的問。

「你今天有傳訊息給勝勛嗎?」

「有阿,我早上起來有傳生日快樂給勝勛哥。」

「那他有回你嗎?」

「有阿。」奇怪的看著金振宇,姜勝允又夾了一塊鴨肉。

望著手機一直沒有被讀取的訊息,金振宇滿腦的問號。為什麼李勝勛不讀我的訊息可是卻讀姜勝允的?為什麼李勝勛不回我的訊息可是卻回姜勝允的?皺眉望著手機,金振宇連碗裡的鴨肉被南太鉉夾走了都不知道。

「太鉉你要吃我的給你啊,不要夾振宇哥的啦!」宋閔浩邊說邊將自己的鴨肉夾入南太鉉的碗裡。

「可是振宇哥完全沒發現阿!然後你的肉夾到我的碗裡就是我的了,不可以夾回去。」護住碗,南太鉉瞇起眼說。

「知道啦。」有些無奈、有些寵溺的看著南太鉉,「你還想吃什麼嗎?我夾給你。」

「我要吃那個。」

「好。」

 

到了機場,金振宇將高領衣服拉起直接掩住自己的臉,還帶著墨鏡讓人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

「哥你幹嘛遮成這樣。」宋閔浩疑惑的問。

「沒什麼。」冷冷地回答,金振宇現在處於低氣壓狀態。

「太鉉你看,是不是你搶走振宇哥的肉他在生氣了。」

「怎麼可能。」

「不然為什麼振宇哥剛剛回覆我的口氣這麼冷淡。」

「不知道,可能是你今天穿這樣太蠢了吧。」

「哪裡蠢!這是你替我搭配的怎麼可能蠢!」

「嗯。」南太鉉望著宋閔浩,不想再回答他,忽然他伸出手撫上宋閔浩的唇,「還好嗎?」

「還好…」不自覺的臉紅,宋閔浩悄悄低下頭。

「嗯。」南太鉉揚起嘴角。

一旁的金振宇看著散發粉紅光波的南宋兩人,頭上的烏雲開始打雷。

 

「勝勛哥我回來了!!!!!!!」一回到宿舍,宋閔浩就飛也似的奔入李勝勛房裡。

「唉唷你們回來啦。」從床上起來,李勝勛瞇眼對宋閔浩笑著說。

「勝勛哥你很寂寞對吧,我們回來了可以一起過生日了!」宋閔浩開心得坐在李勝勛的床上,嘰哩瓜啦的一直說一直說。

南太鉉和姜勝允此時也走進了李勝勛的房裡。

「哥你還好嗎?」姜勝允有些擔心的問。

「嗯,我好好休息之後好很多了。」給姜勝允一個微笑,李勝勛望著南太鉉又望了望在一旁繼續說個不停的宋閔浩。

「哥那我們先去整理一下行李,待會一起慶祝你的生日吧!」說完,南太鉉一手拉著姜勝允一手拉著還沒說完話的宋閔浩走出李勝勛的房間。

李勝勛看著三人走出房間,馬上拿出手機,但是手機一個通知都沒有。

「金振宇回來都不用來看我的嗎?」李勝勛埋怨的望著手機說,雖然自己沒有回他訊息也不對,但是在看了昨天那些照片之後他怎麼有心情回覆金振宇?

金振宇怎麼可以跟姜勝允這麼靠近!他怎麼可以跟姜勝允這麼甜蜜!趁他不在的時候金振宇怎麼可以這樣!昨天晚上,李勝勛不斷的在心裡重複這三句話。

「叩叩。」敲門聲突然響起。

「進來吧。」不用詢問李勝勛也知道是誰。

金振宇一走進房間,李勝勛就覺得整個房間的氣溫頓時下降了很多。他看著金振宇面無表情的走向自己,然後一句話都沒有說的坐下。

「為什麼不回我訊息?」李勝勛就知道他要問這個。

「因為我不開心。」他也很直接的回答金振宇。

「不開心什麼?」金振宇皺眉,「我做了什麼嗎?」

李勝勛默默地拿出手機,打開昨天宋閔浩傳給他的那些照片。金振宇拿過手機,看了兩秒後就還給李勝勛。

「我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效果,但是我真的很不開心。」嘟起嘴,李勝勛低下頭囁嚅的說。

金振宇差點一把將李勝勛擁入懷,但他沒有。他只是伸出手,揉了揉李勝勛本來就很凌亂的頭髮。

「吃醋了阿,我們勝勛。」金振宇藏不住笑意,他伸出手抬起李勝勛的下巴,在李勝勛還未反應過來時就覆上他的唇。

李勝勛震驚一秒,第二秒就閉上眼感受金振宇傳來的溫度還有味道,僅僅只是分開幾天他就這麼的想念他…他感覺到金振宇和自己的手交疊在一起,然後十指相扣不留一點空隙。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李勝勛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的時候,金振宇及時還給他氧氣,然後給了李勝勛一個奇妙的笑容。

「不生氣了吧?」

「誰跟你說我不生氣了。」看到你的瞬間,我早就不生氣了。

「我都給你生日禮物了,你還要生氣啊?」這次換金振宇嘟起嘴,一臉無辜。

「什麼生日禮物?」李勝勛一臉疑惑,金振宇什麼時候給了自己禮物?難道是剛剛那個吻嗎?

「看看你自己的左手。」

李勝勛聽話的抬起左手,無名指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銀色戒指。那是一個形狀很特別的戒指,雙向箭頭圍繞成一個圓,兩邊的箭頭都各刻了一個英文字母,LK

李勝勛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振宇將自己的右手靠向李勝勛的左手,十指相扣。他望著李勝勛,眼裡有藏不住的笑意和愛,「這個戒指是我特地為你訂做的。」

看著李勝勛又一臉震驚,金振宇真的好喜歡這樣單純的他,「做成雙向箭頭是代表,我的人生因為遇見了你,才找到對的方向。你是我的指南針阿,總是帶著我走,讓我永遠不用怕迷路。而我是你的避風港,當你走得累了、倦了、想休息的時候,有我在,讓你永遠不用怕哭了沒人擦眼淚、痛了沒人替你心疼。」

抬起手擦去李勝勛默默流下的淚水,金振宇繼續說,「縮寫L有兩個意思,一個是你的暱稱小獅子,LION。總是充滿活力的小獅子,但也總是把自己弄得全身是傷。」

不管怎麼擦,李勝勛的眼淚還是不斷湧出,金振宇放棄,他右手一用力,將李勝勛拉入自己懷裡。

L還有另一個意思,是LIGHT。你就像一道溫暖的光,總是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給我即時的依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替我掃掉所有陰霾。當然,不只是我這樣想,其他孩子還有INNER CIRCLE一定也這麼想。」

李勝勛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金振宇拍了拍他顫抖著的雙肩,「勝勛真的是個愛哭鬼,但沒關係,以後有我替你擦眼淚。」

李勝勛沒有回答,他只是點了點頭。

 

門外,宋閔浩抬起頭疑惑的問一旁的南太鉉,「那W是什麼意思啊?」

「你怎麼知道戒指上面有W。」南太鉉以為只有他知道。

「因為振宇哥有拿來給我看阿!」

「那你怎麼會不知道意思?」南太鉉用看白癡的眼神看著宋閔浩。

「我也不知道。」

 

W有兩個意思,一個是金振宇的WOO,一個…是WHATEVER。南太鉉想起那時候金振宇這麼對他解釋,他看著一臉天真的宋閔浩,他應該一輩子都做不出這麼浪漫的事情吧。

南太鉉嘆氣。

 

 

 

蘇喜說:

結果這首歌最後被我寫到變成生日文

阿就這樣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