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7394_714578521973282_6267026651429213144_n  

 

【李勝勛生日快樂文】
(內含大量洋蔥,文長慎入)

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說起呢?從我開始將你放在心上的原因開始吧。
新加坡YG家族演唱會,你摔下台那刻,我的心跳差點停止,也許真的停止了一瞬間。
心中除了驚慌之外還有驚訝,其實我一直認為我喜歡你但卻不是愛你,至少和南太鉉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起來,我以為差距很大…但在我看到你躺在台下的照片,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我那時候在上班,眼淚卻差點流出來。
這原因很渺小也很奇怪,但卻讓我徹底明白『失去才懂得珍惜』這句話的道理。我差點就誤以為我不愛你,差點就錯過了這麼好的你。
從那天以後,李勝勛這三個字深深地刻在我心上;從那天以後,我多了一個不顧一切也要保護的人。
那個人,是你啊李勝勛。

以前喜歡你是因為我愛WINNER,現在愛你是因為你是李勝勛。
開始翻你以前的表演舞台,開始存你的每一張圖,開始記你喜歡什麼,開始聽你推薦的歌,開始注意你每個笑容每個表情…然後越陷越深,卻甘之如飴。
可是為什麼,越了解你卻越心酸越心疼你。
你從不會唱歌不會RAP不會作詞開始一步一步慢慢學,你一切從零開始,你有多努力我們看到的都是片段,卻已經讓心被揪的快不能呼吸。
你進步很多,你的舞台總是讓人目瞪口呆無法移開目光,在台上你會發光,燦爛到讓人以為你是太陽,只想成為向日葵追隨著你。
後來你成為了YG的練習生,後來你經歷了一場殘忍的生存賽,後來你成為了WINNER。

你有多疼愛IC,我們都知道。你有多貼心,我們都看得到。
在保全跟IC吵架的時候,你說:「可以不要對我們的粉絲這麼兇嗎?」
在大家都在一旁講話的時候,你拉椅子給工作人員坐。
在頒獎典禮的時候你自動站起身讓位給太陽前輩。
在雜誌採訪的時候說要泡咖啡給訪問姐姐。
在手已經沒有空位拿東西的時候,選擇用嘴巴咬住信件,因為你不想漏掉任何一個IC給的東西。
在很多很多時候,你都這麼的溫暖,笑的很溫暖,做的事情也這麼溫暖。
讓我們很驕傲,因為我們愛上一個這麼溫暖的人。

你有多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我們都明白。
每個頒獎典禮,你幾乎都會闔住雙手像是祈禱般、像是感謝般。
但這一切都是你努力得來的啊,你卻還是一臉感謝又感激,
甚至紅了眼眶,甚至下了台在偷偷掉淚。
你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拿到了你想拿到的獎,終於站上了你想站上的舞台。
在我們在螢幕前或是在現場感動到掉淚的時候,你也心懷感激的甚至是不可置信的和我們一起落淚…

你有多愛逞強,我們都記在心裡。
摔下舞台後,你笑著走上台繼續表演,繼續笑著和大家互動,可是回後台你卻哭了。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們有多心碎有多難過…
甚至隔天在機場有IC問你還好嗎,你都笑著說你沒事,你總是笑著說你沒事。
節目上你被指名表演舞蹈,你雖然腰還在不舒服卻還是盡責的表演,
然後表演後你扶著腰走回座位,可是你臉上還是帶著笑,還是那樣瞇著眼睛笑著。
你說,每次重要時候的前一天你都會受傷。可是,你卻還是會上台,還是把舞台表演的這麼好。
也許有更多時候你其實腰傷發作,但每個舞台你都盡力去表演,都給我們最好的笑容。
我們心疼卻不能夠幫你做什麼,只能支持你,再也別無他法。

這次的北京WWIC你無法來參加,你一定很難過,
可是不要擔心,我們會一直在,我們會等你回來,等著五個人的舞台。
我希望你好好的,一直帶著那個讓人看了好溫暖的笑容,這樣就夠了。
只要你覺得很幸福,那我就很幸福。
只要你覺得開心,那我就很開心。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要你回過頭,我們都在。

最後送上一首歌,聽到前奏就覺得好適合李勝勛。
副歌部分大家就聽聽就好。

【有誰能比我知道 你的溫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懷抱 只有你能聽得到
還有沒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擁抱】

我們的小獅子,我們的阿嚕,我們的李勝勛,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在心中喊著阿嚕,只希望你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
希望今年你能過得幸福過得快樂,得到更多你想要的獎,然後上更多舞台大放光彩。
HAPPY BIRTHDAY 李勝勛。

http://youtu.be/kLY11fv7f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