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李勝勛!」氣急敗壞的走入房間,看見趴在床上有氣無力的李勝勛,金振宇心裡的怒火更甚。

「振宇哥。」聽見金振宇的聲音,李勝勛睜開眼。

「你為什麼腰不舒服不說?」壓抑不下怒氣,金振宇的聲量不自覺提高。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金振宇,李勝勛有點不知所措。

「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囁嚅的回答,李勝勛完全不敢直視金振宇。

「…」盯著李勝勛貼滿藥布的腰,金振宇沉默。

他該拿這個人如何是好?為什麼總是要硬撐?為什麼痛不說?

明明是個愛哭鬼,還是個膽小鬼。看一部感人電影會哭的稀里嘩啦、走在路上會被突然的狗叫嚇到。自己受傷時卻能笑著掩飾的很好,不吭一聲、疼痛時會偷偷躲起來哭,再一臉無事的出現…李勝勛,你到底要多讓人心疼。

嘆氣,金振宇在李勝勛旁坐下,看著一臉疲倦的他。

「現在好點了嗎?」伸手撫上李勝勛的腰,金振宇心疼的問。

「嗯…針灸後好很多了。」

「我們可以做個約定嗎?」金振宇將手放在李勝勛的頭上,肆意的揉弄著他的頭髮。

「什麼約定?」今晚的金振宇有些陌生,是李勝勛不曾看過的他。

「 」認真的語氣、認真的眼神、認真的金振宇。

 

金振宇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李勝勛的呢?

其實他知道李勝勛喜歡他,從他們第一次見面那天開始就知道了。對此金振宇一點都不感到意外,李勝勛不是第一個喜歡他的同性,他也不排斥,因為對他來說感情最重要的從來就不是性別。

只是漸漸的,可能是日久生情、可能是李勝勛有意無意的溫柔對待,金振宇發現自己對他越來越感興趣,甚至有時會因為他的一些小動作或隻字片語而心動,這就是喜歡吧。

「吶,勝勛阿。」一天,兩人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在回宿舍的路上,金振宇突然拉了拉李勝勛的外套。

「哥,怎麼了?」

「勝勛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

看見李勝勛如預料般僵住,金振宇默默在心裡偷笑。

「哥你聽誰說的?」緊張得差點口吃,李勝勛真是個不會說謊的傢伙阿。

「你幹嘛這麼緊張,我隨便問問的而已啦。」拍拍他的肩,金振宇笑著說。

「我哪有緊張。」你哪裡沒有?金振宇望著李勝勛緊繃的臉。

「所以到底是有沒有呢?」應該不會傻到直接跟自己告白吧。

「……」沉默了三秒。

「有。」哦?承認了耶。

「能跟我說是誰嗎?」繼續。

「……可能不行,哥很抱歉。」又沉默了三秒,李勝勛才回答。

「是喔…好吧。」再這樣逼他下去太可憐了,反正自己也玩夠了,金振宇決定轉移話題。

「可是我可以跟哥說他是怎麼樣的人。」走在後頭的李勝勛突然說。

「嗯?」金振宇也想聽聽自己在李勝勛心中是怎樣的人。

「他是一個…能讓人依靠的存在。」李勝勛的聲音從後方傳過來,傳進金振宇的耳裡、傳進他的心裡,「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可以完全做自己、完全放鬆。他很溫柔,常常關心身邊的人,雖然也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他方向感非常不好,不管去哪都會迷路。他笑起來很好看,雖然笑聲很好笑。他有時候會耍一點小脾氣,但是下一秒又會沒事似的笑著跟你打鬧。…」

金振宇聽著聽著,覺得自己的臉變的好熱。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很紅…李勝勛這番話比告白還要令人不好意思阿!

「好了好了,勝勛夠了啦。」轉過頭,金振宇阻止李勝勛繼續說。

再說下去他覺得他自己會死掉。害羞到死掉。

「可是我還有一句話沒有說…」

「沒關係啦,夠了啦,我們快點回去吧。」拉住李勝勛的手,金振宇急著想回宿舍。

「哥。」李勝勛一個收手,金振宇就這樣被擁入懷裡。

「勝勛這裡是路邊,你幹嘛?」聽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聲音大到連自己在說什麼都快聽不清。

「我決定還是告訴哥,我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將自己的頭放在金振宇頭上,李勝勛吞了吞口水。

「 」認真的語氣、認真的眼神、認真的李勝勛。

 

「勛,你還記得我們那時候的約定嗎?」金振宇靠在李勝勛因為哭泣而抽動的肩膀,那能讓他釋放所有壓力的肩膀。

「記得阿,怎麼了?」吸了吸鼻涕,李勝勛回答。

「沒什麼。」轉過李勝勛的臉,「那你想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嗎?」

「想啊!」每次詢問,總是會被轉移話題,問到後來李勝勛早就放棄了,這次金振宇終於願意告訴他了。

「嗯,大概是你喜歡我的一個月後吧。」

「你什麼時候知道我喜歡你?」

「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時開始。」滿意的看著李勝勛變化的表情,「你這麼明顯。」

李勝勛困窘的說不出話來,他竟然這麼早就被看穿了,忽然他想起了一件事。

「那便利商店那天…」天啊!李勝勛不可置信地看著金振宇。

「嘿嘿。」金振宇笑的天真,但李勝勛看了卻覺得毛骨悚然。

「反正都過去式了,我們現在幸福的在一起不就好了嗎?」又抱緊李勝勛,金振宇好喜歡他身上的味道。

「也是。」回抱住金振宇,李勝勛幸福的笑著。

 

 

「我們可以做個約定嗎?」金振宇將手放在李勝勛的頭上,肆意的揉弄著他的頭髮。

「什麼約定?」今晚的金振宇有些陌生,是李勝勛不曾看過的他。

「從今以後,你在我面前只能是李勝勛。不是WINNER的跳舞擔當李勝勛、不是KPOP STAR的李勝勛、不是弟弟們的依靠李勝勛。你在我面前,只能是李勝勛,毫無掩飾的李勝勛。所以你痛就在我面前喊痛、想哭就在我面前哭,不准偽裝、不准逞強。」認真的語氣、認真的眼神、認真的金振宇。

 

 

「哥。」李勝勛一個收手,金振宇就這樣被擁入懷裡。

「勝勛這裡是路邊,你幹嘛?」聽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聲音大到連自己在說什麼都快聽不清。

「我決定還是告訴哥,我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將自己的頭放在金振宇頭上,李勝勛吞了吞口水。

「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是現在被我擁在懷裡的你。」認真的語氣、認真的眼神、認真的李勝勛。

 

 

我們,現在很幸福。

彼此,都是彼此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