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李勝勛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能和喜歡的人心意相通,是種奇蹟。」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奇蹟。

能在茫茫人海和他擦肩而過卻不錯過、能在幾十億人裡找到他然後抓緊他、能夠剛好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些都叫奇蹟。

 

可是這些奇蹟,會發生在他身上嗎?

李勝勛歪頭望著躺在沙發上認真看韓劇的金振宇,找不到答案。

 

男女相愛,在世人眼中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如果換成是同性愛上同性,就會被稱作是異類。

李勝勛不知道,那句"兩個人相愛就是奇蹟",是只限定男女…還是通用呢?

 

在心裡偷偷嘆氣。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屬於我呢?

金振宇。

 

 

 

 

「你好,我叫李勝勛。」緊張地伸出手,李勝勛差點口吃。

站在自己眼前的這個男生,有著一張完美到找不出瑕疵的臉,他笑著對李勝勛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金振宇。」兩人雙手交握的那刻,他說。

李勝勛不知道那個時候,金振宇有沒有和他有一樣的感覺。

一種,觸電的感覺。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吧?

李勝勛的目光開始會追著金振宇跑,開始把金振宇說的話放在心上。

這時候的他,還不知道這就是喜歡。

 

 

 

 

在社長公布生存賽的那天,一回到宿舍,金振宇就坐在沙發上皺著眉頭。

查覺到金振宇的不對勁,李勝勛直接走到他身邊坐下。

「怎麼了?」忍住想伸手撫平金振宇眉間的衝動,李勝勛問。

「我很緊張。」下意識地拉住自己的衣角,金振宇一臉煩躁。

李勝勛知道他很緊張,因為他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很好。

金振宇總是認為自己唱歌唱得不夠好、不會作曲也不會作詞、身高不夠高、天賦不夠好…他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大到他已經把壓力當作空氣般時時刻刻的記著。

「大家其實都很緊張。」伸出手,緊緊握住金振宇。

金振宇抬頭,看著瞇起眼笑著的李勝勛。

「但只要努力,我們只要好好努力,一定能成功。」

感受著李勝勛傳過來的溫度,金振宇的眉頭漸漸疏解開來。

「謝謝你,勝勛。」然後,他也笑了。

像第一次和李勝勛見面那時一樣,笑了。

 

 

 

 

日復一日的練習,卻還是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社長每一句的批評,都層層疊疊壓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急著想進步卻總是弄巧成拙。

第一次對決,他們輸了。

舞台的兩邊,不一樣的氣氛。

他們低垂著頭,走回宿舍。

一回到宿舍,大家都各自走回自己的房間,但過了不久,金振宇又從房間走了出來。

李勝勛剛好從房間走出來,「要出門嗎?」

「嗯。」輕輕地點了點頭,金振宇穿好鞋直接走出門。

站在後方的李勝勛望著他的背影,沒有想太多。

 

時針指到一,金振宇還沒回來。

「到底是去哪裡了?該不會迷路了吧?」李勝勛著急地拿出手機,按下快速撥號。

在漫長的嘟嘟聲之後,響起的確是制式的系統女聲。

「該死,到底跑哪去了?」煩躁的抓著頭,李勝勛突然想到了什麼。

伸手抓住一旁的外套,直接衝出門。

 

看著練習室透出的亮光,李勝勛慢慢走向門口。

果不其然,金振宇正在裡頭練習著。

他認真的望著鏡子,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一樣的舞蹈動作。

覺得不好就重新再來、不斷的重新再來。

一個不小心金振宇絆到自己,跌倒在地。

李勝勛正要衝進去扶他時,金振宇自己站了起來。

他望著鏡子裡的自己,大力的拍了拍臉,「金振宇加油!金振宇加油!」

 

李勝勛愣愣地望著金振宇瘦弱的背影,說不出話來。

解釋不了心裡那複雜的感受,他站在門外很久很久很久,直到金振宇躺下休息,他才轉身離開。

 

後來兩人一起看節目重播,在播到金振宇說那句話的片段時,李勝勛直接抱住坐在一旁的金振宇。

「勝勛?」抬眼望了一下李勝勛,金振宇發現他哭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你。」緊緊抱住,李勝勛哽咽的說著。

「為什麼要哭呢?」輕笑,金振宇拭去了李勝勛的眼淚,「那時候大家都這麼努力,我怎麼能不努力呢?」

「我知道…」但是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那個時候,如果不是你們、不是你在我身邊,我絕對撐不過來的。」回抱住李勝勛,金振宇輕輕說。

「愛哭鬼。」拍拍李勝勛的背,金振宇覺得心好暖。

靠在李勝勛因為哭泣而抽動的肩膀,那能讓他釋放所有壓力的肩膀。

 

 

 

吶。

如果不是你,我現在會怎麼樣呢?

因為那是你,我現在非常幸福。

 

勝勛阿,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你就住進了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