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南太鉉雙手無力的扶著門把,他轉過頭看著站在自己後方一臉不關我事的宋閔浩,站不穩的雙腿抖動的更加厲害。

「開門阿。」宋閔浩揚起下巴,示意南太鉉開門,「怎麼?沒力氣了嗎?」

摸了摸南太鉉褲子後方的水漬,宋閔浩將手搭上南太鉉的手,胸膛靠著他的後背,另一隻手則是自他的褲子口袋拿出了一串鑰匙,「真是個小麻煩。」

南太鉉幾乎整個人癱軟在宋閔浩的懷裡,雙腳已經無力支撐他的身軀眼看就要跪下時,宋閔浩手一撈直接摟住南太鉉的腰,「現在就無力,那麼待會可怎麼辦呢?」

南太鉉頭也不抬,他右手緊緊抓著上衣的領口,渾身都在冒汗。不斷吞嚥著口水的喉嚨乾涸的令他更加不適,閒置的左手著急地想要深入褲檔愛撫自己勃起到極限的陰莖,卻在下個瞬間被宋閔浩的手給攔截住。

「要我操你操到連尿都射不出來,就碰吧。」

南太鉉後穴一緊,夾的跳蛋又一次震到他的敏感地帶,他低聲呻吟著,在門即將關上的瞬間,直接跪倒在宋閔浩面前。

「讓我含。」

 

 

 

 

南太鉉真的想殺了宋閔浩這個王八蛋,這次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宋閔浩的陰莖到底是什麼做的!?為什麼好像每分每秒只要他想做就可以馬上勃起?他是不是身上有個屬於陰莖的開機鍵,只要一按下去就會讓那根又粗又大的肉柱瞬間充血立正?南太鉉邊在心裡哀號咒罵,邊一臉難耐的互相磨蹭著自己的雙腿。

他們現在在計程車上,正準備回家,原本停在公車站的跑車已經被姜勝允給開回去了,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一臉愉悅、精神飽滿甚至還哼著歌的宋閔浩,以及雙頰泛紅、氣息紊亂而且身體還微微顫抖的南太鉉。

今天一早,在退房時間三小時前,南太鉉硬生生的被宋閔浩自美夢裡給叫醒,不對,應該不算是叫醒,也許用操醒比較實際一點。南太鉉都還沒醒呢!宋閔浩就已經立著那根肉棒在他體內肆虐了,氣急攻心的他原本想要破口大罵,可一開口竟不是如預料般的髒話而是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你這…恩哈…恩…」

「我怎麼啦?」

「混…阿哈…阿阿…恩…」

「說話說快點阿!」

「王…阿恩…阿…嗯哼…」

等南太鉉自床上下來後,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剩下的一個小時,全部耗費在宋閔浩替他毛手毛腳的清洗上,以及…

「還好嗎?」輕輕按撫著南太鉉的肚子,宋閔浩笑的狡詐。

「好你媽。」南太鉉輕聲回應,可語氣卻一點都不溫柔,「你他媽的混帳。」

「滿肚子都是我的精液,後方還被我塞了一根按摩棒,爽不爽?」湊近南太鉉的耳畔,宋閔浩一字一字緩慢地說,「我光看著你忍耐的表情,下面就又硬了呢。」

南太鉉真的想殺了宋閔浩這個王八蛋,實際行動的那種。

 

 

 

 

宋閔浩低頭看著南太鉉心急的咬著拉鍊就要往下,心裡突然油然而生的異樣情感讓他馬上伸出雙手阻止南太鉉。

南太鉉張著鮮紅的小嘴露出疑惑的表情,任由沉默的宋閔浩將他給抱起然後快步走向客廳,再被如一顆球般給丟入沙發內。只見他雙手快速的脫下南太鉉的牛仔褲,那沒被內褲給束縛住的陰莖一下子就跳了出來,迫不及待的流著口水與宋閔浩面對面。幾乎不到一秒的時間,南太鉉都還沒反應過來,宋閔浩就已經彎下腰含住他硬挺的陰莖,然後大力一吸。

「嗯啊啊啊────────」高亢的叫出聲,南太鉉雙眼緊閉只感覺到精液一道一道的不斷射出,全數落入宋閔浩溫暖的口腔內。

「人甜,連精液的味道都有糖果的味道。」南太鉉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就是宋閔浩舔舐唇周旁精液的動作,南太鉉一想到剛才射出的精液現在正從宋閔浩的口腔流入食道再流入他的體內,才剛射過精的陰莖又悄悄的硬了起來。

「等很久了吧?」隨意脫掉褲子,宋閔浩將自己的從內褲掏出來,然後直接碰上南太鉉的,「好想看看你後面現在的樣子…」

「是不是已經濕成一片了?」揚起嘴角,宋閔浩的聲音開始沙啞,「因為我的精液,還有你的淫液…」

南太鉉咬著下唇,忍受著宋閔浩的陰莖不斷磨蹭著他的,過多的快感交雜在一起阻礙了腦袋的運轉,現在他滿腦子只想被宋閔浩操被宋閔浩幹被宋閔浩射滿全身。想著想著,他的雙腿直接纏上了宋閔浩的腰,然後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我要你。」南太鉉半瞇著眼伸出粉紅的舌頭,在宋閔浩的眼前,緩慢舔拭著唇,「要不要我?」

南太鉉用他那既柔軟又嬌媚的嗓音,說著最簡單卻最煽情的話語。

後方好像又更濕了。

宋閔浩粗魯的將南太鉉給翻過身,再大力的將兩團臀肉給左右一扳,那根粉紅色的按摩棒馬上就出現在他眼前。他伸手向前握住按摩棒的尾端,一個用力直接整枝拔了出來,然後他眨眨眼,看著早晨自己射進南太鉉體內的精液隨著按摩棒的脫出,緩慢的自那還未收緊的後穴口一滴一滴流出。

太過淫靡的畫面,看的宋閔浩下腹一緊,不由分說就直接扶著陰莖插入南太鉉的後穴,讓那些還未來得及流出的精液又再次被堵住。

「嗯啊…你怎麼直接…」轉過頭,南太鉉埋怨的瞪著宋閔浩。

「直接一點有時候才更爽阿。」扶著南太鉉的腰,宋閔浩開始加快動作,撞的啪啪聲響徹整間房子。

窗外的太陽照上宋閔浩的臉,他抬頭看著落地窗外的好天氣,腦中忽然瞬間浮現出了一個想法。

「我們今天玩點別的吧?」維持著交合,宋閔浩將南太鉉以小孩如廁的姿勢給抱起。

「阿哈…」忽然被插到更深處,南太鉉爽的伸直腳趾,「玩、嗯哼…玩什麼…哈…」

「會讓你更爽的遊戲。」宋閔浩低聲在南太鉉耳旁說,然後逕自抱著他往落地窗外的陽台走。

「你、阿哈、幹、幹什麼…」南太鉉邊被宋閔浩給插著邊努力地想說話,可脫口而出的卻全都是不完整的句子。

「在陽台幹你。」宋閔浩單手抱著南太鉉另一手則是推開門,一踏出屋內,冬日的太陽就迫不及待的照射過來,溫暖的讓南太鉉瞇起眼。

宋閔浩將南太鉉放下,讓他雙手扶著欄杆呈現後入式,南太鉉這才終於發現宋閔浩是認真的要在陽台幹他,他慌張的轉過頭正要阻止這樣瘋狂的行為時,那根肉棒卻先一步插入了他體內。

「嗯哼、阿哈…讓我、讓我進去…嗯哼…」南太鉉雙手扶著欄杆,努力的壓低音量,上半身也盡量壓低避免被對面的鄰居給看見,雖然好似沒人可誰知道他們是不是正在窗戶另一邊偷看著呢?

更何況現在可是正中午!大白天的正中午!完全沒辦法遮掩住什麼!南太鉉幾乎快要崩潰了。

「宋閔浩…阿恩…不要…恩哈…讓我進去…」

「拜託…這樣、嗯哼…這樣會被看、看見的…」

宋閔浩又一次完美的假裝沒聽見南太鉉的哀求,而且還更變本加厲的加快腰部的擺動動作,原本該好好被堵在裏頭的精液也隨著他粗暴的動作噗哧噗哧的被擠了出來。更令南太鉉抓狂的是,宋閔浩根本是故意蓄意惡意想逼死他,每次都是全根插入全根拔出,再經過前列腺時還會刻意多磨蹭好幾下,磨蹭的南太鉉腰都軟了。

「阿哈…不要磨…我要瘋掉了…拜託不要…」南太鉉抓著欄杆的雙手已經快要無力,隱忍住的呻吟也漸漸的加大音量,唾液自他的嘴角悄悄流出然後滴落,就如同兩人交合處下方一樣,滿滿都是水漬。

「在外頭是不是感覺更爽?」宋閔浩用力的撞擊著,雙手不得閒的摸上南太鉉因為快感挺立的乳頭,「說不定對面正有人在偷偷看著你呢…看著你一臉淫蕩的被我狠狠操著…」

南太鉉聽著這般淫穢的話語,腦裡不禁浮現出被偷窺的情景,快感像是加乘般讓他瞬間全身一個顫抖,冷不防的高潮了。宋閔浩緊咬著牙,忍受著南太鉉因為高潮而瘋狂緊縮的後穴,他伸手抬起南太鉉的右腿,然後架在自己手臂上。

「你幹、幹什麼、阿哈、這樣會被看到、會被看到的、阿恩…」

「我就是要別人看到你被我操的樣子,讓他們看著我的大肉棒不斷插入你淫蕩的後穴,讓他們看著你張嘴淫叫然後爽的被我操到射精。」

南太鉉的腿被架的好高,而這樣的姿勢卻更方便宋閔浩的進入,只見南太鉉已經顧不得壓低音量了,他甩著頭肆無忌憚的淫叫著。

「阿…好爽…嗯哼…」

「好硬好大…磨的我好爽…」

「阿嗯…再用力一點…對…再深一點…嗯哼…」

宋閔浩恨不得將自己的兩顆睪丸都一起插入南太鉉的體內,他雙眼發紅腰部狂烈的晃動,操的南太鉉幾乎快要喊不出聲,卻又爽的不斷扭動著腰。

宋閔浩放下南太鉉的腳,然後將他的上半身往後貼著自己,雙手粗暴的又扭又捏那兩顆紅潤的乳頭,腰部的動作沒有停甚至還故意在南太鉉的前列腺上畫圈,磨的南太鉉不自覺的流出生理性的眼淚。

「我要射了。」話剛說完,宋閔浩的陰莖就在南太鉉體內一跳,然後射出了好多濃稠的精液,一道一道的往他體內最深處射。

於是南太鉉從一早醒來到現在,後穴滿滿的都是宋閔浩的精液。

 

南太鉉洗完澡出來,宋閔浩已經不在了。

剛才做完愛時,原本正準備要一起去洗澡,宋閔浩的手機卻忽然響了。

「你先進去,我先接個電話。」

南太鉉聽話的點點頭,緩步走向浴室,可是直到他洗好了,宋閔浩都沒有進來。他邊拿毛巾擦著濕潤的髮邊走向客廳,只見原本隨意亂丟的衣服已經不見,估計是宋閔浩撿起來拿去洗衣籃放了。他看見放在桌上的水杯貼著一張便條紙,他隨手將它撕下然後拿到眼前。

【公司忽然有事需要處理,我先出門了。】

凌亂的字體能看出寫字的人當時是多麼緊急。

會是什麼事情呢?南太鉉納悶著,他將便條紙小心翼翼的對摺,決定等宋閔浩回來再問。

可是那個晚上,宋閔浩沒有回來。

 

 

 

「你說什麼?」南太鉉坐在辦公室內,雙眼大睜看著面前的姜勝允。

「要我重新複述一次嗎?宋閔浩出差去了,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姜勝允將一疊公文放在南太鉉桌上,「這段時間你會辛苦一點。」

「不是,怎麼這麼突然?」南太鉉一臉堂皇。

「公司突然發生了一些事情必須他親自去處理。」姜勝允指了指那幾乎要將南太鉉給淹沒的公文山,「廢話不多說了,我也有很多事情要辦,先走了。」

「等、」南太鉉話都還沒說完,姜勝允就已經走出辦公室還順手帶上門,「我話都還沒說完阿…」

南太鉉往後一倒,讓自己的身軀整個陷入柔軟的椅背,現在的他滿腦子都是姜勝允方才的話。

「一個月後才會回來…」輕聲唸著,南太鉉看了眼桌上的桌曆,「一個月…」

一個月,三十天,七百二十小時,四萬三千兩百分鐘。

這是第一次,南太鉉與宋閔浩分開這麼久。

 

南太鉉已經忘了,那些自己一個人時的日子是怎麼過的。第一天的夜晚,他就失眠了,以前要睡覺時,宋閔浩都會伸出臂膀給他當作枕頭,另外一隻手則是緊緊摟著他的身軀讓他安心的倚靠在那寬闊溫暖的胸懷。但是宋閔浩不在後,他沒有了枕頭可以躺也沒有胸懷可以靠,只剩下冷冰冰的被子和枕頭,所以他失眠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沒有宋閔浩親自烹煮的愛心早餐和紙條,南太鉉不習慣。去上班的時候,聽不見宋閔浩在一旁嘰嘰喳喳吵鬧的聲音,南太鉉不習慣。吃午餐的時候,少了一雙將自己討厭吃的菜夾掉的筷子,南太鉉不習慣。搭電梯的時候,少了總是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腳的雙手,南太鉉不習慣。

還沒遇見宋閔浩之前,南太鉉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可遇見了宋閔浩之後,南太鉉的所有習慣全因為他而改變。現在少了他,南太鉉就好像回到過去一個人的生活一樣,卻再也無法適應。

他忽然想起了某天,宋閔浩對他說的一段話。

『一加一等於多少?』

『二阿怎麼?』

『那一減一等於多少?』

『白癡,零阿。』

『在還沒遇見你之前的我,是一個人。可是遇見你之後,我們就是兩個人。』

『然後呢?你想說什麼?』

『你知道嗎?』

『不知道。』

『如果我失去了你,那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說這什麼鬼話。我沒空聽你胡言亂語,走開我要辦事。』

南太鉉坐在辦公室內,看著手機螢幕上宋閔浩的睡臉,忽然懂了那段話的意思,完全得懂了。

「你是喜歡我的…對嗎?」南太鉉用大拇指輕輕摩娑著螢幕,「我怎麼現在才懂呢。」

南太鉉終於明白,宋閔浩的所有溫柔全都飽含著他的愛。他的多疑讓他們之間繞了好多圈,他的不安也推開宋閔浩好遠好遠,可是最終宋閔浩的堅持還是有了成果,南太鉉懂了。

那些藏在心裡的問號,那些不敢求證的言語,那些假裝看不見的溫柔,其實歸根究柢都指向同一個答案。

宋閔浩喜歡南太鉉,而剛好,南太鉉也喜歡宋閔浩。

 

 

 

 

一個月後,宋閔浩推開門自髮廊走出,正午的陽光照得他頭上的金髮熠熠生輝,那雙依舊濃黑的眉毛揚起,他自口袋拿出不斷震動的手機,貼近耳朵。

「喂?姜勝允?」

宋閔浩邊講電話邊邁步走向停在前方的跑車。

「你有病阿,我沒空陪你,我待會還要去準備晚上和太鉉的約會。」

宋閔浩皺眉,滿臉不悅。

「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事情比南太鉉更重要了,你應該知道的。」

「什麼?」

宋閔浩原本要打開車門的手停在半空中。

「二十分鐘後,老地方見。」

 

『宋閔浩待會見面吧。』

『我知道你沒空,但你必須抽空和我見一面。』

『我知道。可我現在要和你說的,就是太鉉的事情。』

『你必須聽,因為這已經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事了。』

 

正在房間裡邊哼著歌邊愉悅挑選衣服的南太鉉,忽然眼皮一跳。

「是怎麼了…我從來沒有跳過眼皮阿。」南太鉉伸手揉了揉跳動的眼皮,「應該是這陣子太累了吧,希望待會宋閔浩不要嫌我氣色差。」

床頭櫃上的時鐘顯示著下午三點五十八分,距離晚上六點三十分的約定,還有兩個小時又三十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