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 ELLE KOREA _ Nov 2014 Fashion Film!_(720p).mp40593  

 背景音樂:梁文音-愛其實很殘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ARr77YNEI

他永遠無法忘記自己遇見南太鉉的那一天。

在他一對上那雙眼的那瞬間,他聽見了跳動聲。

來自他的心臟的,跳動聲。

 


『姜勝允、姜勝允!』

瞬間睜開雙眼,姜勝允有些錯愕的看著南太鉉。

『再過一陣子就要上台了,你起來整理一下吧。』說完話,南太鉉就逕自離開了。

望著他的背影,姜勝允只能別開頭。

『這個夢我到底要夢幾次…』懊惱的抓抓頭,『啊頭髮又亂了!』

姜勝允馬上起身慌張的去找造型師。

是回憶還是夢,其實姜勝允有時候也分不清楚,但當夢醒了看見南太鉉的時候,也許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對他來說,是回憶也像夢。
因為真實發生過所以是回憶,又因為太過不真切所以也是夢。

後來他才知道,他應該稱那為一場夢,因為不能擁有,所以只是一場夢。

 

 


那天,天空乾淨的就像颱風前夕。
而對姜勝允來說,那天他真的遇上了強烈颱風,一個瞬間就攪亂他的所有。

那個颱風名叫,南太鉉。

在練習室和金振宇認真練習的姜勝允看著突然走進來的南太鉉,心突然像被人抓住一樣,無法呼吸。

南太鉉有著一種奇妙的氣質,讓人以為能看清卻沒發現自己早就墜入在他的魅力裡。

姜勝允就是其中一個。

『你們好,我是今天來報到的練習生南太鉉,是1994年生的。』禮貌卻又帶點疏離的口氣,南太鉉臉上甚至一點表情都沒有。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卻讓姜勝允魂牽夢縈好久好久…

 

 


躺在宿舍的床上,姜勝允難得在放空。

『勝允啊~勝允~姜勝允!』金振宇提高音量這才喚醒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姜勝允。

『哥怎麼了嗎?』回過神,姜勝允一臉疑惑。

『你最近是怎麼了,一直在發呆,很不像你。』金振宇皺眉,一臉擔心。

這哥真的很貼心又溫柔,只要發現到成員的不對勁都會著急的來關心,金振宇啊,你為什麼如此的像個天使。

『沒什麼啦,只是有點累。』揚起嘴角,姜勝允微笑,『哥你看完韓劇啦?』

『對啊,準備要睡了,你呢?』

『我也是。』

『那我關燈囉。』

『嗯。』

關燈後,姜勝允望著天花板。處於黑暗的雙眼漸漸的開始適應了,但為什麼眼前卻一直浮現南太鉉的笑容?

姜勝允沒有發現,因為自己太擅長笑。到後來,即使難過還是能笑得沒事、笑得灑脫、笑得一臉不在乎。

直到眼淚自己流下,姜勝允才發現自己已經快不能呼吸。

在南太鉉和宋閔浩正式交往的這一天,姜勝允的心蒙上了一層黑。

枕頭被滴落的眼淚浸濕,又乾了。
在這個夜晚,如此反覆。

我該如何是好,當超過我能承載的極限,我該怎麼辦。

閉上眼,讓自己處於真正的黑暗中,姜勝允此刻多希望自己不是姜勝允。

 

 


最近姜勝允很奇怪。
大家幾乎都有感覺到,連最遲鈍的大哥都感覺到了。

姜勝允總是最早出門、最晚回宿舍,雖然練習時和在宿舍時都和平常一樣,但總是能感覺到他哪裡不一樣。

今天練習結束後,姜勝允沒有像大家一樣馬上休息,而是草草的擦了汗就走向錄音室。

其他人你看我我看你,然後瞬間集合成一個圓圈。

『你去問看看。』李勝勛推了推金振宇,『你跟他不是室友嗎?』

『可是我不管怎麼問,勝允都說沒事啊。』搔搔頭,金振宇嘟嘴。

『他最常說的,不就是沒事嗎。』南太鉉一開口就直戳重點。

是啊,不管怎樣,姜勝允總是笑著說沒事。
不管是上次脖子受傷或是一直好不了的感冒,姜勝允都會笑著說:『不要擔心,我沒事。』
也許他認為這樣說,大家就會真的認為他沒事了,亦或也是催眠他自己他沒事。

但成員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們相處這麼久了怎麼會不明白他是個多愛逞強的人?

『太鉉啊,你去問問他吧。』打破沉默,李勝勛開口。

『為什麼不讓我去!』宋閔浩一臉急切,『我也很擔心他啊。』

李勝勛笑著搖頭,『我覺得太鉉比你更適合。』

宋閔浩嘟嘴,低聲喃喃說:『討厭,我也很擔心勝允啊…』

『太鉉,你去嗎?』望著沒有回應的南太鉉,李勝勛又喚了一次。

『好。』點點頭,太鉉起身往錄音室走去。

敲了敲錄音室的門,南太鉉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喜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